男人这一处越刺激身体越强健

  “女人也能顶半边天”,很多人对这话深信不疑!不过,却也不得不否认男人存在的重要意义,可以说男人是这个社会的中坚力量。外界的干扰因素实在是太多,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压力都非常繁重,人也会很容易的感觉各类的不适,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上的!

  而岁月催人老,年纪越大的人越是感叹时间的无情,此时人的身体各种机能也明显加快,尤其是经常性生活规律紊乱的人,各种应酬应接不暇,后带来的后果显然就是身体状况的每况愈下。

  许多人虽然知道长此以往是不好的,却总是无可奈何!时间是宝贵的,能够用来保健身体的时间实在太少。不过不用担心,今天就让小编带着大家来做几个动作,只要在每天早起的时候做一做,或许会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干洗脸”

  干洗脸是一种通过我们的手掌和脸部皮肤的摩擦来促进血液循环的一种保健手法。很多人去养生所,护肤、美容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皮肤放松,促进血液循环。我们的脸部其实是与五脏、六腑、四肢等都是有对应点的。干洗脸就等于我们在给我们的五脏做按摩,可乐而不为呢?

  首先,搓脸使面部血液循环加快,表情肌和面神经都得到活动和滋养,更重要的是可防止面神经炎、视力减退和肩周炎。

  其次,搓脸会使得眼周的血液循环加快,不仅缓解视力疲劳,也会使视神经的活力增强,而减缓眼睛的退行性病变,在疲劳时搓一搓脸,不仅面部舒服,而且眼睛也明亮些,有一种神清气爽的惬意。

  再次,搓脸可以打通毛孔,使得毛孔内的东西正常排出,不会出现痘痘,粉刺,黑头等,使得皮肤弹性变好。

  后,脸的正面有足阳明胃经通过,经常搓有助于保持畅通,胃经畅通则消化能力更好,与脾的合作更好,有助于食物的吸收和转化为营养。

  当然,搓脸对过冬很有益处的,不但能舒展面神经和表情肌,更重要的是可防治面神经炎、视力减退和鼻炎,并预防感冒。

  科学搓脸很重要!搓脸时的轻重以自己的感觉而定,但好稍重一些;搓脸时的速度以每秒一次为宜。每日搓脸3~5次为宜,每次不少于5分钟,直到脸上有热烘烘的感觉为止。干性皮肤的人在搓脸时手法不要太重,速度也不要过快,以免搓伤皮肤。

推拿按摩的方法 男人保健措施 男性保健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