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抵抗力 男人增强抵抗力可健康无忧

  春天来临,乍暖还寒男人一不小心就会染上各种疾病,其实男人对抗疾病的方法很简单,那就是增强抵抗力。男人只要提高抵抗力,身体健康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那么男人抵抗力差怎么办才好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吧!

  目录

  1、什么样的男人抵抗力差 2、男人抵抗力差的表现

  3、增强男人抵抗力的食物 4、增强男人抵抗力的食谱

  5、提高男人抵抗力的习惯 6、男人抵抗力提高守则

  7、提高男人抵抗力的按摩方法 8、提高男人抵抗力的偏方

  什么样的男人抵抗力差

  现在的人动不动就感冒、咳嗽、过敏...小毛病不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抵抗力太差。抵抗力差易生病!8种抵抗力差的人,肯定有你!教你如何提高抵抗力!

  1、爱烂嘴角的男人

  在日常生活中,男人“烂嘴角”出现后,很多人都认为是上火了。专家介绍,“烂嘴角”频发,很可能是男人个体抵抗力太差。

  “烂嘴角”在医学上称为口角唇炎,表现为口角部位皮肤起红斑、水肿、渗液和结痂。无论是何种原因引发的“烂嘴角”,均与自身抵抗力有关。

  一般情况下,身体抵抗力低下的男人,更容易受病毒侵染,被“烂嘴角”困扰。

  专家提醒,男人预防“烂嘴角”,日常生活中应注意规律休息,不要熬夜,提高抵抗力。多吃些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如牛奶、豆制品、胡萝卜、新鲜绿叶蔬菜等。

  2、鼻子爱出汗的男人

  人在很多情况下都会出汗,有些汗是身体异常的信号。专家表示,比如鼻子爱出汗的男人很可能是抵抗力低的表现,尤其在男人情绪激动、精神紧张、劳累、活动和讲话过多时鼻子容易出汗,这类人容易经常反复感冒。

  3、太爱干净的男人

  俗话说“不干不净吃了没病”,这是有一定科学依据的。专家介绍,男人生活中太爱干净反而对健康有害。人体免疫系统需要不断经过外界的驯化来逐渐增加对病原体的抵抗力,如果太爱干净,免疫系统就得不到锻炼,久而久之抵抗力就会越来越差。

  专家提醒,有些男人平时喜欢用消毒剂洗衣服,或是用消毒水拖地,其实这种做法也并不可取。我们要爱干净,但也没必要过分干净。家里的卫生做到普通的清洁程度就可以了,扫扫地,拖拖地,不需要一直坚持用消毒水消毒。

  4、闷闷不乐的男人

  俗话说“心情好,病就好了一大半”。专家表示,医学研究证实,抵抗力强弱与人的情绪和心理压力有着很大的关系。乐观的人不仅能让人生活更积极,还能有效增强抵抗力。而闷闷不乐、情绪紧张、心理压力大的人比乐观开朗的人抵抗力会更差一些。

  专家提醒,当人们面对不良情绪时,要学会及时化解。这些小情绪就会变成大情绪,从而影响抵抗力甚至机体健康,这也是“病由心生”这个词的科学解释。

  5、吃得太挑的男人

  专家介绍,很多人这也不吃,那也不吃。其实长期挑食、偏食的人往往因营养摄入不全面,导致抵抗力差,继而引起许多小毛病。俗话说:“鱼生火,肉生痰,萝卜青菜保平安。”因此要改掉偏食挑食的不良习惯,均衡膳食。

增强抵抗力 抵抗力差怎么办 提高抵抗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