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常用手搓这里可远离肾病(2)

  2、按关元穴

  想要达到养生的效果,除了饮食及运动之外,可按摩相关的穴位,而按摩关元穴就是其中一种。常按这种穴位可达到补肾的效果。它位于人体丹田,也就是腹部。可将两手搓热,在腹部丹田处按摩30-50次。丹田乃人之真气、真精凝聚之所,为人体生命之本。此法常用之,可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提高人体的抵抗力,从而达到强肾固本的目的,有利于延年益寿。

  常按这个穴位不但可达到补肾的效果之外,还可以防治高血压、高血脂、便秘等疾病。所以,没事的时候可多按摩此穴。

  3、泡脚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多数人习惯泡脚,因为泡脚不但可有效缓解一天的疲劳,还可防治多种疾病,而补肾就是其中一种,但泡脚的水好选择温水,泡10分钟左右即可,不必泡很长时间。

  另外,此方法还可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使体内毒素及时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4、适当运动

  较多的男性喜欢健身运动,但在运动的量上却没有计划,致使身体过度劳累,导致肾部出现问题。其实运动也是需要科学性的,只有一定的运动量才能增加人体热量,促进血液循环。能够强身健体,益肾健身。

  所以,健身不能盲目,好做一个计划,不能总是出现一运动就大汗淋漓,把自己搞得非常的疲惫,这样的健身不但不能使人体向好的方向发展,在一定程度上会起到反作用。所以,制定科学的健身计划是相当重要的。

手上补肾穴位 男人补肾的方法 补肾按摩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