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常用手搓这里可远离肾病(3)

  5、多吃补肾的食物

  除了服用药物可使自身的肾部疾病祛除之外,也可采用食疗的方法。这里的食疗并不是什么都可以吃,而是有针对性的,简单点说就是多食用补肾的食物,如黑芝麻、黑木耳、黑米、黑豆、核桃、韭菜、虾、羊腰。对于饮食补肾并不是一朝一夕的,而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看出效果。

  6、按摩脚

  脚是人体第二个心脏,因为脚上布满诸多穴位,其中的一个穴位可以补肾,而这穴位是涌泉穴。“肾出于涌泉,涌泉者足心也。”每晚睡觉前可以按揉脚底涌泉穴,按摩涌泉穴可起到养肾固精之功效。

  但好在睡前洗完脚之后在按摩脚,这样不但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达到强肾健体的作用。

  7、定时排便

  每个人的排便时间是不同的,而正常的排便时每天少一次。因为只有保持每天的排便通畅,这样才能减少体内浊毒,减少对肾的伤害,从而起到补肾的作用。

  如果总是出现便秘的现象,好多揉腹部。因为揉腹可以促进肠胃蠕动,使排便通畅,从而缓解便秘的现象。

  结语:男性在年轻时,身体处于旺盛阶段,即使身体出现异常也不是很明显,但到了一定的年纪,身体即使是小的疾病,也会受不了,而肾部疾病的出现就是如此。所以,补肾是关键。人们会以服药的方式进行补肾,其实除了此方法之外,还可以利用穴位按摩的方式,按搓手指就是不错的方式。另外,本文还告诉大家其他补肾的方法,这些方法都可以进行尝试,效果相当不错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手上补肾穴位 男人补肾的方法 补肾按摩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