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提高免疫力 这样做可以增强免疫力

  关注养生的朋友都知道,夏季养生一定要注意如何增强身体免疫力。我们的身体都有一定的抗病能力,我们称之为免疫力。免疫力越强我们的身体就越好,男人如何提高免疫力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想要提高男人的免疫力就应该从日常生活的点滴开始做起,下面,我们就和大家来分享一些比较实用的增强免疫力的方法吧!

  一、男人怎样增强免疫力

  1、认真刷牙、经常漱口水,能够提高免疫力

  口腔卫生差会引发牙周炎,从而导致糖尿病或心脏病,因此把好口腔关是保证健康的第一步。

  2、使用肥皂洗手

  在流行性感冒的季节里,每天要经常的使用肥皂洗手。正确的洗手方法能够有效的减少人的感冒,还能预防其他的传染性疾病。

  3、每天喝一袋牛奶

  每天喝一袋牛奶对增强我们的身体免疫力也是很有帮助的,这是因为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帮助我们增强体质,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壮。

  适量补充碳水化合物、高蛋白、维生素A、蔬菜、水果等,做到有精有细、不甜不咸、三四五顿、七八分饱。

  4、保持适量的运动

  其中好的运动是走路、太极拳。

  5、冰冻、生冷、寒冷的食品需要少吃

  6、坚持戒烟限酒

  实在戒不了,每天吸烟不能超过5支,每餐饮酒酒精含量不超过15克。

  7、保持心理平衡

  积极乐观的心态对我们的健康也是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的,尤其是男人生活压力大,一定要注意纾解不良的情绪,及时的发泄。

  其作用可超过一切保健措施的总和,心胸开阔、性格随和、心地善良自然是缺不得的。

  8、多吃蛋白质

  蛋白质是机体免疫防御功能的物质基础,日常应适当多吃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如瘦肉、奶类、鱼虾类和豆类食物。

  9、多喝茶

  茶叶中名为茶氨酸的化学物质可以使人体抵御感染的能力增强5倍。茶氨酸还能调动人体免疫细胞抵御病毒、细菌以及真菌。

  10、吃一些动物肝脏

  动物肝脏富含多种有助于促进免疫功能的物质,例如叶酸、硒、锌、镁、铁、铜以及B6、B12等。

  11、多喝水

  缺水会削弱抵抗力。多喝水能让人感觉更有活力,还可使口腔和鼻腔内粘膜保持湿润,从而可有效发挥捕捉病菌的功能。

  12、扩大交际圈子,友谊是可以增强免疫力

  一个人结交的朋友越少,身体越易生病,甚至寿命也大受影响。

  13、保证睡眠充足

增强身体免疫力 夏季养生 男人如何提高免疫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