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按摩 男人晚上揉这里越揉越强壮

  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在我们小小的耳朵上,分布着93个穴位,当我们身体出现疾病的时候,往往会在耳朵上的相应穴位出现疼痛感,因此通过刺激耳朵的相应部位,可以起到防治疾病的作用。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下关于男性按摩的知识。

  耳朵—养生丹

  今天我们要学习的就是关于通过不同的按摩方法来减少病痛的方法,每天坚持10分钟,绝对有利于五脏六腑及全身的气血循环,这样一来疾病肯定就少了。

  揉耳朵:健脑防痴呆

  耳垂一带,是耳朵的头面区,这一区域的耳穴与人的头脑、面颊关系密切,经常按揉耳垂,可以美容养颜、醒神健脑。


  将食指和中指并拢塞入耳腔,拇指放在耳垂后面,3个指头尽量将头面区全部捏住揉动。食指和中指不动,拇指做搓揉动作,顺时针揉50次,逆时针揉50次。再把耳垂往下拉一拉。

  掏耳窝:掏空五脏毒素

  耳窝是耳朵的中心区,五脏六腑对应的耳穴都在耳窝里,对耳窝里的各点进行刺激能调和五脏。耳窝不容易搓揉,所以要用手指掏。

  将食指或中指放进耳窝里用力来回掏(剪掉指甲),让手指触及耳窝的每一处,每天100次。

  揉外缘:四肢强壮才更长寿

  耳廓外缘的耳穴主要对应于人的四肢。一般肢体健壮而敏捷的人,耳廓外缘比较宽大;肢体瘦小的人,耳廓外缘就相对窄小。长期揉耳廓外缘,可以使四肢强健。

  用大拇指的全部和食指的一部分夹住耳朵外缘,来回搓,每天100次即可。

  捏三角:护心养胃 远离尿频

  耳朵上的三角区就是三角窝、对耳轮下脚和耳轮与三角窝相邻的部分,它对应于人体的泌尿生殖系统,还有交感、神门两大要穴。捏这个区域,可以滋阴补肾,还能调整体内植物神经,调节排泄机能。

  食指和中指托住三角区的背面,拇指按在三角区上,捏紧,食指和中指不动,拇指做搓揉动作,先顺时针搓揉50次,再逆时针搓揉50次。

  摩耳背:摩低血压 摩通血管

  耳背上有一条沟叫降压沟,它对应人体的脊背。摩耳背的作用相当于捏脊,可以调畅全身的气血。

按摩耳朵 揉耳朵的好处 男性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