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尿的症状 男子半夜在厕所做这种事差点没命

  听说过晕车,晕船,晕机,但是你听说过晕尿的吗,近不少新闻都曝光了这类事件,虽然很少见,但是也确实存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晕尿的症状的相关内容,感兴趣的快往下看吧。

  男子半夜在厕所做这种事差点没命

  半夜起床尿尿,没想到小伙眼前一黑栽倒在卫生间里,摔得头破血流,差点就没命了。

  28岁的小王喜欢打网游,经常熬到凌晨才入睡。前天临睡前,他吃了大半个西瓜,半夜有了尿意,他硬憋着又睡着了。

  凌晨5点多,他再次被尿憋醒,爬起来就往厕所里冲。正觉得小腹舒坦时,突然眼前一黑,脑袋磕到了花洒龙头,额头上满是血。小王说,一个月前半夜上厕所也晕倒过。

  一系列检查并未发现小王的身体有任何异常。医生说,多半是“晕尿”了,主要是尿憋得太久太足了。他解释,膀胱长时间充盈扩张,会造成迷走神经高度紧张,血压升高。

  尿液突然全部排空,腹压骤降,血压迅速回落,加上排尿时过度屏气,胸腔压力猛增,很容易引起大脑一时供血不足,发生短暂性晕厥。

  医生指出,“晕尿”虽然不是大毛病,但是突然晕倒可能造成外伤甚至是骨折等意外。尤其是血压高的人,突然用力排尿可能引起脑出血或心肌梗死,严重者甚至会猝死。他提醒说,有了尿意应及时起夜,但起床不要过猛,排尿不要过急。

  男子憋尿便后晕倒 疑是犯上尿晕症

  “忍一忍”后摔断了三颗牙齿

  一天夜里,林先生睡得正香,突然想去一下卫生间上厕所,但是又不想离开舒服的被窝,就忍住了。

  后来,由于实在憋不住,他就一骨碌爬起来往厕所跑。刚小便完,林先生觉得胸口有点闷,走到客厅时,他就突然一头栽倒了,脸部着地。当时,林先生的舍友正在客厅上网,意外发生得太突然,把他吓得愣住了,过了几十秒,才赶紧上去查看。

  而昏迷了两三分钟后,林先生也醒了过来,满嘴是血,两眼还翻白。当晚11点45分,林先生舍友赶紧将他送往医院。检查发现,林先生的牙齿摔断了3颗,嘴角撕裂伤,缝了10针左右。

  次日,林先生做了脑部CT检查,并未发现异常。不过,由于3颗断牙殃及了周围的另外3颗牙齿,他不得不补6颗牙齿。连日来,林先生反复回想自己突然昏倒的事情,忧心忡忡,怕自己是不是患上了什么疾病。

晕尿是什么 晕尿的症状 男性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