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惹不起的3种病 患病后只能忍着

  上周的一次小聚会,因为是边吃边聊,所以时间比较长,宴席间一位男士去了3次厕所,大家看他的眼神都带颜色了。还有一次,也是一个男性朋友总是嚷嚷腰酸、腰痛,大家直接用带色眼神问他晚上干啥了。

  其实一些疾病出现真的和大家想象的不一样,但是这些疾病发生在男人身上,又不好说出原因,甚至面对医生或自己亲密的人都不敢说。

  腰肌劳损

  腰肌劳损的发生其实与工作、损伤有着很大关系,病因主要是腰部扭伤后又反复受伤,治疗不当;长期反复的使用腰部力量,甚至超负荷工作,如久坐、久站、提重物,导致腰部长期处于紧张工作状态,导致慢性腰肌劳损。

  另外,天气寒、冷、湿等,也会促使腰肌劳损的发生和加重。

  腰肌劳损发生主要会有以下症状:

  1.腰部酸、胀、痛,受到刺激后会有刺痛或灼痛。

  2.不能长时间弯腰,如弯腰工作,提重物。

  3.活动剧烈,腰痛加剧,但是稍作休息后症状会有所减轻。

  所以,男人喊腰痛,原因还真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腰肌劳损的治疗主要以保健为主,如避免过度劳累、改变不良坐姿、锻炼要适当,采用推拿、按摩等舒经活络方法,即使药物治疗也是采用消炎止痛药。

  内分泌失调

  都说女人怕内分泌失调,因为月经会不来、脸上会长痘,还会加速衰老,可是男人内分泌失调怎么看呢?

  当男人出现怕冷、情绪起伏过大、脱发、长痘痘、失眠、精神不振甚至萎靡等,就可以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啦!

  内分泌失调的男人主要集中在夜猫子、夜班司机、程序猿、打游戏和爱泡吧这几类人。

  内分泌失调令男人尴尬的是头发越来越少,痘痘越来越多,口臭也越来越严重,女朋友说分手。想要改善,按时入睡、少烟酒和少油腻食物,才是基本方法,再多的保健也不及破坏的力量大。

  前列腺增生

  这是中老年男人的常见疾病,并且患者也在日益增多和年轻化。

  为什么年轻化?

  虽然导致前列腺增生的具体原因没有确定,但是年轻人的前列腺增生多与吸烟、饮酒、肥胖、久坐等有关。

  患上前列腺增生后对泌尿系统的影响大,如尿频、尿急,甚至是尿失禁,文章开头的那位哥们,更是一次聚餐去三次厕所,估计下次不敢出来了。

  而男人患上这些疾病往往选择忍耐,觉得说出了丢人。如果你连在医生面前都不能说真话了,那么真的就没人可以救你了。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健康瘦腰 男性保健 腰部劳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