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术最佳年龄 做包皮手术要注意什么

  做包皮手术应该大部分的男生都做过的,很多人都是在小时候家长就会带着孩子去做的,这个是很常见的现象,那您知道做包皮手术佳年龄是什么时候吗?在做包皮手术后注意事项有什么呢?手术也是有危害的,那您知道包皮手术后水肿怎么办吗?有人会出现这样的现象,那就来学习一下吧。

  包皮手术佳年龄

  包皮手术其实是越早做越好的,因为很多男性在随着年龄的增长会不好意思去做,因为有医生是女性,所以建议是家长还孩子还小的时候就带去做,不然的话长大了,说不定他不去做了。

  男性包皮过长是男性高发的症状。调查显示,在我国成年男子中,包皮过长者占29%。是否需要包皮环切术,要看是否发生包茎或勃起后包皮口过紧龟头不易暴露等。

  如果需要做包皮环切术,适合的年龄是在10~14岁青春期前,以免限制阴茎的发育。

  一些男性在治疗包皮过长这个问题上一般都会选择用手术切除的方式来治疗。但是,事实上不一定男性的包皮过长就一定要手术治疗的。

  其实不是所有的包皮手术都是要手术进行的,有一些情况是不需要的,这个决定的因素都是在自己的,医生检查完才能判定您的需不需要做手术的,所以说不用担心的哦。

  包皮手术后注意事项

  刚做完包皮手术的男人要注意了,一定要注意伤口,因为没恢复好,所以尽量不要摩擦到它,所以建议您这个时间段尽量穿稍微宽松一点的衣物,并且好才是柔软的,还要记住不要长时间站立的。

  一、包茎:生殖器完全被包皮包住。

  二、包皮过长引起合并症者,如尿道炎、包皮炎、小便困难等。

  三、包皮过长,生殖器勃起来后,龟头无法自然从包皮中露出,若硬将包皮后拉露出龟头会引起疼痛者。

  一、穿宽松的内裤,一般术后医生在伤口包扎敷料后,会阴部置一纱帘,目的就是减少阴茎头的摩擦。

  二、包皮环切术后应卧床休息3~4天,避免长时间站立、久坐。有些青年人术后不好意思请假,仍坚持工作,由于局部血液循环不畅,直接导致阴-茎头肿大,影响伤口愈合。

  三、包皮环切术后3~4天内阴-茎头轻度水肿是正常现象,这是-药及手术导致的机体反应,注意此时肿胀呈粉红色。

  四、排尿时勿弄湿敷料,如已被尿液浸湿,应及早更换。可自备75%酒-精或1∶1000新洁尔灭棉球或等渗盐水棉球,排尿后擦洗尿道周围,保持伤口敷料清洁,或每日用1∶5000高锰酸钾液温水浸泡阴-茎头部。

  五、术后3~4日内,睡前服镇静剂如安定2.5毫克,以防阴-茎勃起,引起疼痛或出血。青年人更需注意,因长期包披的阴-茎头,神经末梢很敏感,一旦裸露,很易勃起,所以应避免看色-情书籍、电视等,恋人应暂回避,不要拥抱、接吻等,避免性刺激。

  一般在七至十天基本上都能愈合,但是身体的一般运动不会够成危害,治疗结束后,还是以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裤为好,同时保持阴-茎头向上,减轻水肿,需不需要用药,请在医生指导下科学安排!

  下面有几点特提醒患者注意

  1、术后第一天尤其需要注意出血问题。注意纱布被血浸湿情况,必要时及时请医生检查。如果出血问题不及时解决的话,会发生阴茎部位大血肿等不良后果。所以,如果万一出现术后出血,应当当晚就要及时处理伤口,必要时再手术探查伤口和止血,建议不要等到第二天。

  2、术后第二天,不论是否有无疑问和不适,都建议返回医院,请医生检查一下伤口,顺便去掉被血迹污染的脏纱布,消毒伤口并换上新敷料。

  3、术后前三天必须使用一定量的抗生素,以防伤口感染。

  4、手术后建议每隔2天都要到医院一趟,伤口换药,消毒伤口,请医生检查伤口有无继发感染,必要时加用抗生素,以利于术后伤口愈合。如果纱布不慎被尿液浸湿或弄脏,应随时到医院更换敷料,以防伤口浸泡和感染。

  5、成年男性术后前五天内,应该服用雌激素类药物,并通过转移注意力的方法避免外来感官性刺激,预防阴茎勃起疼痛和继发出血等问题。如果医生未提供,应主动请医生提供该类药物。由于是短期服用,所以不必担心雌激素的副作用。

  6、术后伤口通常可以在第7-9天拆线,具体拆线时间可以咨询医生。医生会根据个人伤口愈合情况,必要时也会适当延长拆线时间1-2天。如果手术使用可吸收的缝线或套扎环,则不需要拆线,具体缝线类别应咨询医生。

  7、术后第二天至半个月以内,任何时候都尽量使用内裤将阴茎托起,使得阴茎直立(尿道口向上),排尿时除外。这样做的好处很多,可以避免包皮前段和系带处肿胀、感染和继发出血。

包皮手术后水肿怎么办 包皮手术后注意事项 包皮手术最佳年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