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术后水肿怎么办 这样可以消除水肿

  很多男性朋友会在包皮手术后出现包皮手术后水肿的情况,那么大家知道包皮手术后水肿怎么办呢,包皮手术后水肿不消是什么原因呢,包皮手术后水肿要怎么处理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由于包皮手术后局部静脉被切断,完全静脉通路的建立需要一个过程,即这个水肿是由于局部静脉系统没有完全恢复,导致局部血和组织液肿胀引起的,包皮水肿是局部受损循环梗阻引起局部皮肤黏膜肿胀等。

  通常做完包皮手术3天后,症状就会消退,而伤口在7-10天就会康复。但是,这期间一定要注意不要起“色”心,避免阴茎出现一些生理反应,引起伤口出现炎症。一般术后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正常进行生殖了。

  在包皮手术后之所以会引起水肿是因为包皮手术破坏了包皮内的血液循环,因而出现水肿的现象。这是很正常的,亦不必太过于担心。

  因为在包皮系带血液循环丰富,术后皮肤淋巴管被切断,新的回流通路建立,导致回流不好,需要一个恢复期。一般包皮手术后3-4天的阴茎头轻度水肿非常普遍,因此,一般注意保养都会自己消退。需要提醒的是,水肿消退的时间存在个体差异,因人而异。

  建议

  包皮水肿是男性疾病中比较常见的,包皮水肿不是性病不需要有过多的心理压力,应该尽早的治疗包皮水肿。加外平时生活中也应多注意,

  1、勤于洗澡,保持身体清洁;

  2、勤换内裤,避免细菌滋生;

  3、减少生殖;

  4、准备一些消炎药,如红霉素眼膏,磺胺等。

  包皮出现水肿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应该及早处理到医院检查治疗。

  包皮出现水肿一定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应该及早处理,如果您对包皮水肿的相关问题仍有疑问。

  危害

  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危害生殖系统健康。包皮龟头炎易导致前列腺炎,睾丸炎,附睾炎已经输精管等器官的炎症。如果不能及时有效治疗,相互合并感染,对生殖健康造成很大的伤害。

  同样的危害还有生殖功能障碍。包皮龟头炎症期龟头部性感应神经处于敏感期,加之炎症的损伤,长期可导致无力的发生。而且包皮萎缩粘连形成的肥厚性狭窄环,阴茎勃起时受到向后牵拉压迫导致勃起不坚等。

  处理

  包皮水肿是包皮出现肿痛现象,一般包皮过长或者包茎的男人容易有包皮水肿了,特别是包茎的男人。男人包皮水肿很容易造成龟头坏死现象,所以要想治疗好只能去做包皮手术,不过包皮术后也可能会出现水肿。

  通常做完包皮手术3天后,症状就会消退,而伤口在7-10天就会康复。但是,这期间一定要注意不要起“色”心,避免阴茎出现一些生理反应,引起伤口出现炎症。一般术后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正常进行生殖了。

包皮手术后水肿 包皮手术后水肿不消 包皮手术后水肿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