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这些部位越硬越严重 你有没有

  相比女人,男性更有力量、速度,看起来柔软的男性像是体弱多病、弱不经风。变的强壮、坚硬是很多男性的愿望,这样会显得更加“男人”,但是并不是什么地方更硬就是好事,甚至有些地方过硬是一件坏事。

  这里说的“硬”是说机体的僵硬状态,而不是硬朗,真正的“硬”体现的是一种健康、强壮,而僵硬更多的是指一种病态。比如以下部位如果太硬的话,可能真的是疾病来临,甚至十分严重。

  1、脖子

  我们都知道脖子在久坐或者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太久的时候会变的很僵硬,稍微动一下就会咯吱地响。那些长期坐在电脑面前的白领、程序员以及其他办公室从业人员都会有这样的职业病,也就是我们都十分惧怕的颈椎病。很多年轻人在颈椎病的初期可能还不会有太多的痛苦,仅仅是脖子僵硬的不适,但是一旦严重恶化之后就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严重者还会导致其他疾病,危及生命。一般表现为头晕头痛,进一步恶化则表现为上肢麻木、肌肉萎缩、严重者双下肢痉挛、行走困难,甚至四肢麻痹,大小便障碍,出现瘫痪等等。

  所以为了更好的预防颈椎病,不能长时间地让颈椎保持一个姿势,尤其是低头,应该更多的活动一下颈椎。另外,坐姿一定不能畸形,这样更容易引发颈椎病。

  2、腰部

  现在人喜欢去健身房健身,为了塑造完美的身材更是锻炼全身上下的各种肌肉,尤其是人鱼线。但是腰部训练不得当就会让腰部受伤,引起腰肌劳损。另外像学生、白领这种长期久坐不动的人也是容易导致肌肉劳损、僵硬的情况。

  一旦得了腰肌劳损,那么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体力活就干不了了,而且不耐久坐久站,不能胜任弯腰工作。弯腰稍久,便直腰困难。严重的时候可有明显的肌痉挛,甚至出现腰脊柱侧弯,下肢牵掣作痛等症状。

  所以在平时一定要注意对腰部的保护,保持良好姿势并矫正各种畸形,加强腰部锻炼,但是不能过度训练伤害腰部肌肉,另外腰部训练的时候注意负重的力量不能过大。

   3、面部

  坚毅的面部表情常常体现出一个男性的刚强,但是经常性的面无表情则不是好事,很多时候面部看似僵硬,其实是一种松散的状态,而这种就是面瘫的症状之一。面瘫不仅仅是面部肌肉的原因,而是因为面部神经遭受损伤所致。因此在平时要注意面部按摩,并且用热毛巾敷脸。

  坚硬是身体素质良好的表现,但是僵硬就不是好事,所以,一定要掌握好适度的原则。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男性哪里硬才好 男性身体部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