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炎用什么软膏 治疗龟头炎的方法

  男人的生殖器官算是男人的命根子,命根子除了问题,怎么能不管不问呢?但是现在大部分的男人都以事业为重,健康都排在了后面,就连自己的龟头都没时间去看看的,那您知道男人患上龟头炎用什么软膏吗?您知道平时的龟头炎怎么治疗好的更快吗?那就来一下学习一下有关龟头炎症状的知识。

  龟头炎用什么软膏

  男人的龟头出现问题的话,一定要注意,不然的话,不仅仅影响个人的健康,是夫妻的话,更会影响另一半的健康的,所以一定要及时治疗,日常中要注意日常保健的。

  龟头炎是指包皮内板与阴茎头的炎症。因各种病原体感染、局部刺激等各方面引起。

  1、龟头炎的治疗药物很多,如口服阿莫西林、甲硝唑、曲左霉素等,外用药膏有氟康唑软膏、红霉素软膏等,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能有效地缓解患者不适的症状,早日帮助患者恢复健康的身体。

  2、除了进行药物治疗以外,患者还要在饮食上多加注意,少吃或不吃辛辣、油腻等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生葱、生蒜、洋葱、麻椒等,以免刺激皮肤,加重病情,要多吃清淡的食物。

  3、患者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具有清热解毒、消肿功效的食物,如丝瓜、绿豆、绿豆芽、冬瓜、赤小豆、猪蹄等,这些食物也可以做成汤或者做成粥,既有利于患者的消化和吸收,也有助于减轻病情。

  注意事项

  如果大家想远离龟头炎,平时要保持身体的清洁卫生,尤其是局部卫生,经常用温水清洗包皮和阴茎头,如果有包皮过长或包茎时要行包皮环切术。

  龟头炎怎么治疗

  男人患上龟头炎的大部分的原因都是自己造成的,生活习惯不好,不注意个人卫生,不经常换内裤,还有就是因为炎症引起的,所以治疗要对症下药,内服外用相结合。

  1、对症处理

  保持患处清洁卫生,避免各种刺激。包皮过长者应做环切术。

  2、局部治疗

  患处出现糜烂渗出或有脓性分泌物者,可涂抹药物或软膏减轻症状。

  3、病因治疗

  病因明确者应给予相应的药物治疗。如念珠菌龟头炎可外用制霉素菌霜、克霉唑、益康唑、咪康唑霜,或口服抗真菌药。

  滴虫性龟头炎可选用甲硝唑、替硝唑、曲古霉素。阿米巴性龟头炎给予依米丁、甲硝唑、替硝唑。若配偶同时患有念珠菌或滴虫性阴道炎,应同时接受治疗。

  在利用药物治疗包皮龟头炎时,若炎症已经发展了一段时间,好能配合输液治疗,避免炎症进一步加重导致糜烂或流脓。需要注意的是,即使龟头炎情况好转,也不代表炎症不会复发。

  因此,建议患者有必要的话可阴性包皮环切手术,能有效预防龟头炎。

  龟头炎的病因

  其实大部分的男人患上龟头炎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自己的包皮太长了导致的,很多的细菌就藏在了包皮里面,长期以往,龟头就会出现炎症的,这就是细菌感染造成的。

  1、非感染因素

  包括局部创伤、摩擦、避孕药、肥皂和清洁剂等刺激,局部可表现为水肿性红斑、糜烂、渗液甚至出血,若继发细菌感染可化脓并形成溃疡面。患者疼痛明显,行动不便。临床上称之为急性浅表性龟头炎。

龟头炎怎么治疗 龟头炎用什么软膏 龟头炎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