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精子质量 男人这么吃就对了

  男人的精子质量很重要,高质量的精子才会生出优质的后代,很多人得了不育症就是因为精子的问题,那么在生活中如何提高精子的质量呢,男人如何补精子呢,补精子的食疗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提高精子质量

  一、立即抛弃香烟

  长时间吸烟的男人,精子活力总是比不吸烟者的精子弱。但如果在戒烟后,就要特别注意不要焦躁,因为那会使睾丸激素下降,从而造成精子减少。

  二、不憋尿

  夜间起来排尿是一种好习惯,因为它会对精子的产生有好处。

  三、多吃有营养的蔬菜水果

  含有维生素E和各种微量元素的水果、蔬菜有抵御破坏精子的病菌的作用。因此,应多吃含有维生素E和微量元素的食物。每天增加600毫克维生素E可以提高精子的活力。新研究结果显示,鱼产品等食物可以使精子数量增加2倍。

  四、选好内裤很重要

  穿宽大的棉织内裤比“Y”字形尼龙内裤好,这样可以使阴囊免受干扰,有利于精子生成。要避免洗热水澡。一天坐着开车不要超过3小时,因为睾丸贴着身体时间过长,会使温度升高,影响精子的生成。

  男人补精子食谱推荐

  1、当归生姜羊肉汤

  主料当归30克,生姜15克,羊肉250克。

  制法当归用布包,羊肉洗净悼去沫,同放砂锅内加水适量,放入生姜,盐适量,小火炖熟。

  服法每天早、晚喝汤吃肉。功效补益精血。主治用于精血两亏之精液量少。

  2、木耳汤

  主料白木耳30克,鹿角胶7.5克,冰糖15克。

  制法先将白木耳用温水泡发,除去杂质,洗净,放砂锅内,加水适量,用文火煎,待木耳熟透时,加入鹿角胶和冰糖,使之充分烊化,调匀即成。

  制法先将桃仁研碎,和米一起,如常法加水煮为粥。服法加入红糖少许,可作早餐食用。

如何提高精子质量 如何补精 补精子的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