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是怎么引起 教你五招轻松自我调节

  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见的一种泌尿科的疾病,它多发生于五十岁以下的男性人群中,前列腺炎有很多的危害,会有疼痛等,甚至会打击男性的自信心。那么,前列腺炎是怎么引起?前列腺炎症状有哪些?前列腺炎的自我疗法怎么做?一起来看看吧。

  前列腺炎是怎么引起

  很多男性深受前列腺炎的困扰,那么,前列腺炎到底是怎么引起的呢?相关专家表示,引发前列腺炎的病因主要有以下这些因素。

  1、不注意受凉会引起前列腺的交感神经活动,导致尿道内压力增加,因收缩而妨碍排泄,产生淤积而充血。

  2、前列腺结石或前列腺增生使前列腺组织充血,造成感染,尿道扩张时操作不严使尿道器械带入病菌而诱发前列腺炎。

  3、前列腺过度的摩擦或者受力过大等,会引起前列腺部位充血水肿的现象。

  4、因为前列腺炎的病症很是复杂,所以很多患者无法自我分辨,所以耽误了佳的治疗时期。

  5、经常性的酗酒、过度饮酒、骑自行车、骑马等均可引起前列腺充血,与前列腺炎发病有密切关系。

  6、直肠、结肠和下尿路等前列腺近邻器官的炎性病变,可通过淋巴管导致前列腺炎。

  7、全身其他部位感染可通过血液流到前列腺也是导致前列腺炎的原因。

  8、部分性病患者是以淋菌性尿道炎常见,淋球菌经尿道和前列腺管进入前列腺而诱发前列腺炎。

  9、部分非细菌性感染如:支原体、衣原体、脲原体、滴虫等感染均可致前列腺炎。

  10、憋尿一直是导致前列腺炎的因素之一,前列腺炎也不例外。因为一旦膀胱充盈就会有尿意,就应立刻小便。憋尿会使尿液倒流进入前列腺,而如果尿液经倒流逆行进入前列腺体内,尿液中的一些晶体物质(如盐类)沉积在前列腺组织上,与腺管内的淀粉样体,上皮细胞,嘌呤、胆固醇、柠檬酸等包绕形成结石,从而引发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症状

  前列腺炎症状轻重程度不同,轻者可无明显症状,重者会出现全身不适。前列腺炎的典型症状有排尿不适,后尿道、会阴和肛门处坠胀,生殖器、小腹、大腿根部出现放射性疼痛,性功能障碍,神经衰弱等。

  1、排尿不适

  患者会感觉膀胱刺激,如尿频、排尿时尿道灼热、疼痛并放射到阴茎头部。清晨尿道口有粘液等分泌物,还可出现排尿困难的感觉。

  2、局部症状

  后尿道、会阴和肛门处坠胀不适感,下蹲、大便及长时间坐后胀痛加重。

  3、放射性疼痛

  慢性前列腺炎的疼痛并不止局限在尿道和会阴,阴茎、精索、睾丸阴囊、小腹、大腿根部等处均会疼痛。

前列腺炎是怎么引起 前列腺炎症状 前列腺炎的自我疗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