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老中医两个月治愈 赶紧试试

  绝大多数的男性的前列腺都有问题,慢性前列腺炎就是很常见的一种男性疾病,这类疾病病程长难治愈,其实是因为没有找对方法。那么慢性前列腺炎怎么治疗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慢性前列腺炎老中医两个月治愈

  慢性前列腺炎都是有原因的,中医治疗首先是根据症状判断是什么类型的慢性前列腺炎,中医治疗除了选择药物还会和按摩的手法相结合,这样效果会更好。

  慢性前列腺炎老中医两个月治愈

  首先就是阴虚火旺的前列腺炎患者,用中药治疗的话主要就是滋补肾阴。而另一种肾阳虚损型的则要以温补肾阳为主。对于中气不足的类型中药医治就是要以补中益气、升清降浊为原则,要针对症状选择这类型的药物。

  还有一种是湿热壅滞型的,治疗要以利湿渗浊为医治原则。主要以清热解毒为主,排毒非常重要,如果做好这点,那么,症状会减轻非常多。后一种是气滞瘀阻型,这个用中药主要是活血化瘀,理气导滞。这种一般病程较长,治疗难度较大,用活血化瘀的疗法可让前列腺炎疼痛症状得以减轻缓解。

  中医治疗除了药物,还有一种就是中医按摩疗法,它是通过定期对前列腺按摩,来引流前列腺液,排出炎性物质而达到解除前列腺分泌液淤积,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使炎症吸收和消退的一种辅助疗法。

  中医按摩的方法虽好,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所以还是应该辨证,根据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如果随便的就按摩可能不会达到效果还会有危害,选择的时候要慎重。

  内服药

  川萆薢15克,车前子15克,益智仁10克,乌药10克,石菖蒲12克,黄柏10克,王不留行15克,益母草15克,甘草5克。每日1剂,煎2次混合,分3次温服,连服10天1疗程,3疗程为1治疗周期。

  外用药

  龙胆草15克,栀子12克,黄芩12克,黄柏12克,生地15克,泽泻12克,木通10克,甘草5克。水煎取汁100毫升,药温30℃~40℃,外洗阴部和肛门保留灌肠,每日1剂1次。或用成药前列腺病栓剂,每日1粒,睡前肛门给药。

  功效

  分清化浊,益肾固精。

  适应证

  慢性前列腺炎,症见小便频数,尿液混浊,夜尿多,或小便淋沥不尽及排尿困难,伴小腹坠胀不适等。

  加减运用

  若中气不足者,加人参、白术、黄芪以补中益气;小便涩痛者,加栀子、淡竹叶以泻火通淋;小腹胀痛者,加玄胡索、桃仁以祛瘀止痛;小便色若米泔,夜尿多者,加芡实、覆盆子以收摄缩尿。

慢性前列腺炎怎么治疗 慢性前列腺炎老中医两个月治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