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三角裤杀精 真假的

  穿三角裤和平角裤这两种内裤各有各的风姿特点,可是坊间传言说三角裤穿多了杀精,此言一处激起万千波澜,让三角裤的追随者不禁惊出一身冷汗,真假?我们只是比平角裤少了两个角而已,竟然会导致杀精?

  这种说法其实十分荒谬,三角裤虽然会较平角裤而言对阴囊的包裹更加严密,但绝不至于造成杀精的危害,反而是另外一些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做的行为,对阴囊造成损害从而造成了“杀精”效果。那么,有哪些习惯才会真正地“杀精”呢?

  1、抽烟喝酒

  大多数男性都有抽烟喝酒的习惯,殊不知这两个习惯都会对精子的质量造成影响,香烟中的尼古丁会降低精子的存活率,增加精子的畸形率;此外,酒精会导致生殖腺功能降低,危害精子健康。为了下一代的安危,烟酒尽量还是戒掉吧。

  2、挑食

  男人都是食肉动物,不少人只爱吃肉而对其他食物不屑一顾,这对营养的均衡极为不利,过量的摄入肉食会增加体内的微量元素锌的含量,这种物质会对降低男性精子的数量。可见,吃肉的时候也要有所顾虑啊。

  3、桑拿

  不少男性朋友都有蒸桑拿的习惯,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躺在桑拿房里狠狠地出一场汗,是一种很不错的休闲方式,可是你知道吗?高温是精子的杀手,蒸桑拿时,阴囊会在高温的作用下导致调节能力时常,从而导致精子质量下降。

  4、压力

  男人被赋予了更多的社会和家庭的双重责任,这责任同时也是压力,在重压之下,会导致男性的精神处于消极、不稳定的状态之中。这会直接导致内分泌的失常,从而影响精子质量。

  那么,男性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才能提高精子质量呢?

  1、饮食

  饮食调节是很有效地一种手段,平时不挑食、偏食,注意营养均衡;避免食用加入过多食品添加剂的罐头食品、快餐等不健康食物。

  2、健康的生活习惯

  养成早睡早起的生活习惯、不抽烟、少喝酒、避免久坐不动、保证适量锻炼,这些生活习惯都会将我们的身体状况调节至佳状态,提高精子质量。

  3、积极的心态

  面对巨大的压力,我们要寻找到有效地排泄手段,保持平静积极的心态,这会帮助我们的内分泌调节处于正常呢水平,让精子质量得到保障。

  为了下一代的健康,男性朋友一定要改掉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否则害人害己。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杀精 行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