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秘诀是什么 男人保持长寿的10个秘诀

  男人到了四十岁,各项身体功能开始衰退,这个时候很多男性会寻找男人四十养生之道,可什么是养生之道呢?中国人均寿命男性是77岁,女性则是74岁,那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呢?小编这就给大家来带一篇,关于男人如何养生和保持长寿的文章。

  男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1、拦截心脏病

  多吃牛排——多吃点上腰肉做的沙朗牛排:牛肉富含硒元素和维生素B,前者可以抗压,后者可以清除血液中的高半胱氨酸——这是破坏动脉血管内壁的元凶。牛排中50%的脂肪是对心脏有益的单链不饱和脂肪酸。所以,不妨尽情地吃。可以把危险降低29%。

  2、照看好肝脏

  少喝啤酒——如果你已经有十年每天都会喝一升半左右的啤酒,那么你肯定拥有一个饱受疾病摧残的肝脏。一个夏天的豪饮,你的肝脏就需要12个月来进行自我修复。可以把危险降低85%。

  吃些蔬菜——你的肝脏很乐意你多吃一些鳄梨和芦笋,它们富含谷胱甘肽,这是肝代谢毒素及化学药品所必需的一种氨基酸,是身体里主要的抗氧化剂,也是促进肝的再生所必不可少的一种物质。可以把危险降低36%。

  3、绕开肺癌

  做个巴西人——我们指的是他们的坚果而非其头发。坚果富含元素硒,它可是癌症的克星。那么吃多少才能拥有一个超人般的肺呢-只需要一天三颗。可以把危险降低48%。

  不再吸烟——我们不得不再次苦口婆心地劝诫:你的口气闻起来如此之差以至于连狗都厌恶地退避三舍;你每年在这个嗜好上花费数千元却只能使女人对你敬而远之;如果这些还不够,那么不得不告诉你——80%的肺癌都是吸烟所致。

  4、回避自杀

  重整河山——陷入困境可能会导致你人生的一些大门被关闭,那么且试着和你大学的死党一起去欧洲旅行,或者开一辆吉普去穿越柴达木盆地,还可以去拉丁美洲看看那些舞男又是过着怎样的一种生活。

  加拿大的研究者发现离婚男人的自杀率是单身汉的两倍。把注意力放在那些积极的事情上吧,无论如何,所有的困难终将烟消云散。如果你还在为单身困扰的话,立即穿上你性感的衣服,出门去吧。可以把危险降低200%。

  把注意力放到工作上——即使香烟没有杀死你,你终还是可能被你自己干掉。美国研究人员对30万军队人员进行调查分析,发现那些每天吸20根或20根以上香烟的人的自杀率是那些从不吸烟的两倍。香烟中的主要化学物质会加重你的沮丧情绪。可以把危险降低200%。

  5、保卫前列腺

  喝些红葡萄酒——一周喝四杯到八杯红葡萄酒可以把前列腺癌的几率降低一半。红葡萄的表皮中富含白藜芦醇(resveratrol),它可以抑制癌细胞的发展。可以把危险降低50%。

  晒晒太阳——每天晒15分钟的太阳可以把得病几率降低一半。阳光能够帮助皮肤制造维生素D,而维生素D可以在血液中合成抑制疾病的物质。当然,晒太阳的时候别忘了擦防晒油。可以把危险降低50%。

  多吃豆芽菜——根据美国的研究,豆芽菜对于抗癌有非常神奇的功效,因其含有大量植物性硫配醣体(Glucosinolate),它可以防止烟雾和空气中的其他污染物引发肺癌。你可以把豆芽菜加入到沙拉中或者直接和三明治一起吃。可以把危险降低24%。

  6、清洁你的肾

  保持湿润——根据英国肾脏研究中心的研究,如果你每天至少喝两公升的水,那么你得肾病的几率就会降低80%。可以把危险降低80%。

  加点蜂蜜——加三大汤匙蜂蜜在你的早餐面包上,你就能获得和体育专用饮料一样多的能量,但你的花费却小得多。

  根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相关机构的研究,蜂蜜不仅可以抵制心脏病,还可以把血液中的糖分降低6%,防止肾的主要杀手糖尿病。可以把危险降低18%。

  传染病的防护——喝未加糖的酸果蔓汁,多吃蓝莓果——它们都富含一种可以抑制细菌在膀胱组织附着的物质,另外其中的维生素C也可以阻止细菌繁殖。可以把危险降低18%。

中国人均寿命 男人四十养生之道 长寿秘诀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