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症状 如何有效预防前列腺炎

  在日常生活中,前列腺是一种常见的病症。生活中不注意保持好的卫生习惯是会导致前列腺炎出现的,这样做对身体是非常不好的。那前列腺的症状有哪些呢?如何有效的预防前列腺带来的困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前列腺怎么治疗吧。

  前列腺炎症状

  1、前列腺炎可以导致患者出现排尿不适,可出现膀胱刺激症,如尿频、排尿时尿道灼热、疼痛并放射到阴茎头部。清晨尿道口可有粘液等分泌物,还可出现排尿困难的感觉。

  2、前列腺炎一般会让患者出现局部症状,后尿道、会阴和肛门处坠胀不适感,下蹲、大便及长时间坐在椅凳上会感到胀痛加重。

  3、其它的症状,慢性前列腺炎可合并神经衰弱症,表现出乏力、头晕、失眠等;长期持久的前列腺炎症甚至可引起身体的变态反应,出现结膜炎、关节炎等病变。

  4、放射性疼痛,慢性前列腺炎的疼痛并不局限在尿道和会阴,还会向其附近放射,以下腰痛为多见。另外,阴茎、精索、睾丸阴囊、小腹、腹股沟区(大腿根部)、大腿、直肠等处均可受累。

  前列腺怎么治疗

  1、抗生素的医治:对于前列腺炎的治疗,主要采用能够穿透前列腺包膜的抗生素治疗,目前常用的主要有磺胺类和大环内酯类。

  2、注射医治法:由于有些抗生素难以通过前列腺包膜,所以治疗效果也不太理解,因此可通过注射疗法治疗,对于医治前列腺炎有非常好的疗效。这种办法是将敏感抗生素直接注射到前列腺之内,当然,该疗法也是需要一定的操作技巧,必然是由泌尿外科医生来操作。

  3、理疗法:理疗法是目前用到的比较多的方法,比如前列腺按摩的疗法,直肠内药物离子导入法。这其中前列腺按摩疗法,可促使积聚在前列腺内的细菌,和脓性分泌物排泄出去,达到充分引流的目的,适当的按摩,也是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减少前列腺溢液现象,并有利于炎症吸收。

前列腺炎危害 前列腺炎怎么引起的 前列腺炎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