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症状 带来的危害

  前列腺炎是对于男性危害比较大的一种疾病,而多数的患者对于这一疾病的认识不是很深。那么前列腺炎的症状是什么呢?前列腺炎的引起原因又是什么呢?它对我们有什么危害?大家一起和小编来学习一下吧。了解对它们的认识。

  前列腺炎的症状

  排尿不适

  可出现膀胱刺激症,如尿频、排尿时尿道灼热、疼痛并放射到阴茎头部。清晨尿道口可有粘液等分泌物,还可出现排尿困难的感觉。

  放射性疼痛

  它的疼痛并不是就在尿道和会阴,还会向其位置放射,腰痛就是多的了。

  局部症状

  后尿道、会阴和肛门处坠胀不适感,下蹲、大便及长时间坐在椅凳上会感到胀痛加重。

  性功能障碍

  慢性前列腺炎可引起性欲减退和射精痛,射精过早症等,还能影响精液质量,在排尿后或大便时还可以出现尿道口流白,合并精囊炎时可出现血精。

  其它症状

  慢性前列腺炎可合并神经衰弱症,表现出乏力、头晕、失眠等;长期持久的前列腺炎症甚至可引起身体的变态反应,出现结膜炎、关节炎等病变。

  前列腺炎的原因

  一、前列腺充血:前列腺由于各种不同的原因引起过度充血,特别是被动充血(如过度手淫、饮酒),是很重要的病因。

  1、性生活不正常、性生活或手淫过度、经常采取抑制排精的行为,或性生活过度节制而导致会阴神经血管 自动兴奋,都会造成前列腺的过度充血。

  2、骑自行车,长时间的压迫可能会引起前列腺充血。

前列腺炎症状 前列腺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