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每天吃把它 前列腺更健康 还能促进生育

  对于男性来说,做好了保健,但是,一些疾病还是会不自觉的找上身,例如:前列腺疾病。在生活中,男性患上前列腺疾病极其常见,在国内、国外的数据统计中,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病症,正在逐步威胁男性的健康。

  为此,做好预防保健,成了每一个男性需要做的事情,这个时候,饮食成了非常重要的一环,如何饮食?男性非常关心,小编建议,每天可以适当的吃点这个食物。能帮助男性保护好前列腺,它就是——南瓜子。

  南瓜子的营养?

  南瓜子是南瓜的种子,南瓜秋天成熟,取出种子,洗干净后晾干,即可食用。

  南瓜子药食两用,就营养来说,包括:热量、硫胺素、不饱和脂肪酸、矿物质、核黄素、烟酸、胡萝卜素、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膳食纤维、胆固醇、视黄醇等,可见,看似不起眼的南瓜子,其中的营养,还是极其丰富的。

  我们普通人,吃的时候,看重的是这些营养,而对于医生来说,更多的时候,是关注其药用价值,南瓜子药食两用,药用价值更高。南瓜子味甘性平,归胃经、大肠经,有降血压的功效。

  了解了其营养价值、功效之外,不少人会很纳闷,为何称南瓜子是男性健康的保护神?

  男性为何多吃南瓜子?

  保护前列腺

  正如开头说的,男性在生活中前列腺越来越糟糕,吃一点南瓜子,能保护好前列腺。这是因为在南瓜子中有不饱和脂肪酸,能不断的促进前列腺功能健康,其中的活性,能让前列腺保持良好的功能,消除前列腺可能出现的病症,例如,肿胀,坚持食用南瓜子,能较好的保护好前列腺,预防前列腺疾病的发生。

  提高精子质量

  备孕的男性,还会发现竟然生育不出孩子,或者是精子质量实在是太低了。

  这个时候,也可以吃一点南瓜子。能吸收锌元素,在其丰富的矿物质中,锌元素的含量超过了其它微量元素,这些锌元素,能有效的构成精子,精子增多了,男性在生育的时候,不会更加烦恼,能不断的促进生育。

  预防中风

  男性年龄增大,应酬时饮食不当,很有可能会引起血脂升高,进而会造成中风。

  适当的吃点南瓜子,可以吸收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的预防血脂升高,避免了中风。

  降低血压

  作为三高之一,高血压让你感觉很痛苦,吃南瓜子,可以吸收泛酸,能降低血压。

  帮助解毒

  食用南瓜子时,还能吸收果胶,这种物质,对吃进体内的重金属,有吸附作用,避免了重金属超标,起到了解毒的作用,从而能保健健康。

  如何食用比较好?

  食用南瓜子时,不宜过量,不仅仅是南瓜子,就是其它食物,也是如此,适当的浅尝辄止就好,一旦吃多了,可能并不太好。小编建议,每次食用,量不要过高,控制在30g即可。

  很多人会在犹豫,购买回家的南瓜子,我是生吃好还是熟吃好?

  针对这个问题,两方面看待,就口感来说,肯定是炒熟的南瓜子更好吃,味道更加香醇。

  但是,就营养吸收来说,生吃南瓜子好,虽说口感不佳,但是,药用价值会更高。同时,一旦炒熟的南瓜子吃多了,还可能造成上火。

  关于男性吃南瓜子就说这么多,希望大家多重视,通过吃南瓜子,能更好的调节身体,促进健康。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南瓜子的营养 男人吃南瓜子的好处 男性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