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子治疗前列腺炎 治疗前列腺炎的禁忌

  前列腺炎是男性朋友们难以启齿的病症之一,但是却又不能拖着不进行治疗。有的人就在治与不治之间在纠结磨蹭,导致了前列腺炎的病发严重,后要进行更为危险、难以启齿的治疗,而有人说可以南瓜子治疗前列腺炎,这样真的可以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前列腺患者一定知道前列腺疾病的治疗是非常麻烦的,所以在治疗的同时也要加上有效的保养,南瓜子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及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经常吃南瓜子不但可以预防肾结石的发生,还可以促进患者排出结石。更重要的是,南瓜子中的活性成分和丰富的锌元素,对前列腺有保健作用。

  男性彻底治疗前列腺炎症建议中药调理配合饮食作息。

  1、多锻炼身体,提高抗病能力;气候寒冷时做好保暖措施,预防感冒。

  2、不过劳:过度劳累会耗伤中气,中气不足会造成排尿无力,可引起排尿困难的症状,重时甚至可以引起尿潴留。

  3、多喝水:德国泌尿科专家鲍比教授指出,每天要喝2-2.5升的茶水,以发挥排尿对尿路的机械冲洗作用,冲洗前列腺细菌。浓度高的尿液会对前列腺产生一些刺激,长期不良的刺激对前列腺有害。多饮水不仅可以稀释血液还可有效稀释尿液的浓度。白天应多饮水,夜间也应适量喝水。

  4、不要憋尿:憋尿会造成膀胱过度充盈,使膀胱逼尿肌张力减弱,致排尿发生困难,容易诱发急性尿潴留。

  5、忌饮酒、少抽烟,饮酒可使前列腺及膀胱颈充血水肿而易诱发急性尿潴留。

  6、不食辛辣食物:辛辣刺激性食物,既可导致性器官充血,又会使痔疮、便秘症状加重,压迫前列腺,加重排尿困难。少饮咖啡,少食柑橘、橘汁等酸性强的食品,并少食白糖及精制面粉。以避免使前列腺及膀胱颈反复充血,加重局部胀痛的感觉。

  7、节制房事生活:主要是指控制、不要过度,而不是禁止欲望。禁止欲望虽不及纵欲对身体危害大,但对身体同样没有好处。因为禁止欲望可导致大量前列腺液积聚于腺泡和腺管内,使前列腺肿胀,严重时可引起会阴部不适、重压感。而适度有规律的房事能使前列腺液得到排泄,使前列腺肿胀的程度减轻。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讲,有规律的x生活对慢性前列腺炎的康复是有裨益的。

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怎么治疗 南瓜子治疗前列腺炎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