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子的作用 女人吃南瓜子好处多

  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很喜欢吃南瓜子。南瓜子的作用和功效也非常强大。女人吃南瓜子好处也是非常多的,不仅仅能美容护肤,还能治疗失眠。但是有些人也不适合吃南瓜子。那么吃南瓜子的禁忌有哪些呢?

  南瓜子的作用

  1、南瓜子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维生素E、膳食纤维。

  2、南瓜子含有高含量亚油酸以及南瓜子油中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

  3、生南瓜子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及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

  4、南瓜瓜子富含脂肪,其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丰富,尤其是亚油酸和泛酸含量尤其高。

  5、南瓜子富含矿物质,镁含量很高,是腰果的2倍、核桃的3倍、栗子的9倍;锌、磷含量也很丰富。

  6、南瓜子是一种高营养的理想零食,因为南瓜子里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铁、锌、镁、锰和健康的脂肪。

  女人吃南瓜子好处多

  1、预防腿部抽筋。

  南瓜子是富含钾食物,富含钾食物能助您腿部肌肉伸展并预防腿部抽筋。

  2、治疗失眠,增强记忆力。

  南瓜子富含维生素B1、维生素E,可安定情绪,防止细胞衰老,预防成人疾病,治疗失眠,增强记忆力。

  3、促进生长发育。

  南瓜中含有丰富的锌,参与人体内核酸、蛋白质的合成,是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固有成分,为人体生长发育的重要物质。

  4、养颜护肤。

  南瓜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抑制皮肤衰老、防止色素沉着。驱除因皮肤过敏或是感染而引起的皮肤干燥和瘙痒等皮肤损害。

  5、杀虫。

  南瓜子有很好的杀灭人体内寄生虫(如蛲虫、钩虫等)的作用。对血吸虫也具有很好的杀灭作用,是血吸虫症的首选食疗之品。

  6、解毒。

  内含有维生素和果胶,果胶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如重金属中的铅、汞和放射性元素,能起到解毒作用。

南瓜子的作用 女人吃南瓜子好处 吃南瓜子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