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样护肝 多吃这一物护肝效果好(2)

  护肝吃什么好

  蜂蜜

  蜂蜜和水按照按1:5的比例加起来用好,单用也可,保肝护肝提高免疫力增强巨噬细胞的吞噬能力提高干扰素生成量。

  香蕉

  香蕉性凉有滋阴之功,据说肝炎患者每天一支可防肝硬化。

香蕉性凉有滋阴之功,据说肝炎患者每天一支可防肝硬化

  柑橘

  柑橘富含vc,有助肝脏解毒但不可多食,多食易上火,空腹食用伤胃。

  梨

  梨的营养丰富,能保护肝脏,帮助消化,所以也常作为肝炎和肝硬化的辅助治疗。

  李子

  李子中含一种黄素甙,为干扰素诱导物,同时,中医认为李子清热生津泻肝利水,有养肝护肝之功。

  茶

  绿茶清热解毒、消食解腻;菊花平肝明目;玫瑰花舒肝解郁。常饮这类茶水有益护肝。

  枸杞

  枸杞滋补肝肾、养肝明目,或泡茶、或炖汤、或熬粥皆可。

枸杞滋补肝肾、养肝明目

  白开水

  白开水要保持新鲜,每天3~4次,每次1小碗。白开水可增加循环血量,增进肝细胞活力,有利于代谢废物的排除而收到护肝之效。

  总结:肝脏的健康情况对于我们的来说很重要,所以了解护肝的方法是很有用处的。平时可以经常吃一些梨子、柑橘、蜂蜜和枸杞,这些食物都具有一定的护肝效果。另外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情、早睡早起也是可以帮忙护肝的哦!

吃什么护肝 护肝吃什么好 男人怎样护肝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