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高血压什么症状 血压高不妨试试这款茶

  高血压可以说是现在患者多的一个疾病之一了,很多中老年人以及一部分的年轻人都有高血压的问题。高血压一旦患上很难完全治愈,需要长期的调理。男人高血压什么症状?血压高喝什么茶?感兴趣的朋友们请继续往下阅读文章吧!

  男人高血压什么症状

情绪激动或劳累后感头晕、头痛、眼花

  早期表现

  早期多无症状,男人偶尔体检时发现血压增高,或在精神紧张,情绪激动或劳累后感头晕、头痛、眼花、耳鸣、失眠、乏力、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可能系高级精神功能失调所致。早期血压仅暂时升高,随病程进展血压持续升高,脏器受累。

  眩晕

  眩晕也就是一种头晕的感觉,血压较高的情况下,人的大脑会出现供血不足的情况,没有足够的血液输送,大脑得到的氧气不足,因此就会头晕。特别是在蹲下来一段时间之后突然站起来,这个时候更加明显。

  肾脏表现

  长期高血压致肾小动脉硬化。肾功能减退时,可引起夜尿,多尿、尿中含蛋白、管型及红细胞。尿浓缩功能低下,酚红排泄及尿素廓清障碍。出现氮质血症及尿毒症。

  肢体麻木

  高血压会导致男人肢体麻木,这是因为血压波动或升高时,全身小动脉出现痉挛,造成血管舒缩功能紊乱或动脉硬化,引起肢体局部供血不足,特别是长期患高血压得不到良好控制时,症状会更加明显。

  脑部表现

  头痛、头晕常见。多由于男人情绪激动,过度疲劳,气候变化或停用降压药而诱发。血压急骤升高。剧烈头痛、视力障碍、恶心、呕吐、抽搐、昏迷、一过性偏瘫、失语等。

高血压的病情较为严重的时候,耳朵的功能同样受到影响

  耳鸣

  高血压的病情较为严重的时候,耳朵的功能同样受到影响,比如说耳神经会有功能紊乱和退化的情况发生。当我们听声音的时候会感觉断断续续的,而且不清楚,伴随嗡嗡的声音。高血压引起的耳鸣也很常见,而且往往持续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

  失眠

  血压高的时候人的大脑以及神经功能都会失调,因此睡眠就变成了一件难事。可能会有睡不着、容易醒以及频繁做噩梦的情况。同时还会有呼吸加快、心跳不规律的情况,这些症状也会进一步的导致入睡困难,失眠是高血压患者比较常见的症状。

男人高血压什么症状 血压高喝什么茶 高血压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