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精子是什么颜色的

  男性射出的精液主要有两个成分组成,一是精子,二是精浆,大多数为精浆,精浆的成分主要是水、脂肪、蛋白质、果糖、色素等,精子只占了百分之十左右,但是受孕的关键还是在于精子的质量。

正常的精子颜色是呈灰白色

  正常的精子颜色是呈灰白色,或是带有一点的黄色,如果自己独自生活,长时间没有射精,那么精子的颜色可以变得稍微黄一些,但是如果近期有过性生活,射出的精液还是发黄,这时就要引起注意了,很有可能是发生了一些生殖器的疾病。

有时精子还会出现发红的现象

  有时精子还会出现发红的现象,这种现象称为血精,因为精液当中多存有血液,从而使得精子看上去会发红,需要及时的查明病因,如果是因射精过猛过快而导致的血精,是可以自己痊愈的,但如果是疾病引起的,则需要及时的治疗。

男性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男性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吸烟、酗酒,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熬夜,裤子不宜穿紧身不透气的,也不要经常去一些桑拿、汗蒸等高温的环境,因为这些都会影响精子的质量。

  当男性发现精液存在异常表现的时候,可能患有一些生殖系统的炎症,应该及时的去往医院检查,避免拖延病情,严重可能会影响生育,造成不育的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正常的精子是什么颜色的 正常精子颜色是什么 精子是什么颜色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