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四个“美白杀手”让你白不起来(4)

  日常保养建议

  人在快乐的时候,大脑和肌肤会释放出珍贵的β-盈多芬因子,会刺激表皮细胞间的活性酶和前体角质蛋白质增加,让肌肤柔嫩光彩!所以,抽空到办公室的茶水间,跟同事聊聊天或讲个笑话,几要只分钟,既不会影响工作,还能增加工作效率。或者在洗手间自己对镜微笑,你能看到肌肤在一秒钟内迅速变化,重新焕充满活力的动人光彩。

  秋季美容护肤小窍门 橙子也能深层洁肤

  其实肌肤的护理不是只在秋季哦,一年四季的护肤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因为秋季气候干燥缺水,所以要更加注重肌肤的补水保湿工作!平时想要护理肌肤的美眉们可以来看看下面护肤达人们,分享的一些秋冬季节护理妙招,看看橙子是怎么保护我们的肌肤的呢?

  一、妙用橙子深层洁肤

  step1:首先将准备好的橙子清洗干净,然后连皮一起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榨成汁液即可。

  step2:然后用洗面巾浸透在榨好的橙子汁中,用来擦拭面部肌肤,让脸部皮肤充分吸收,五分钟以后用清水清洁干净。

  功效:能彻底清洁面部污垢和油脂,发挥深层洁肤效果。但需要注意橙汁洁肤后尽量避免阳光暴晒,好睡前使用效果佳。

  二、妙用橙子去死皮

  step1:将新鲜的橙子用清水洗干净以后,带皮切成片状,然后用纱布裹好。

  step2:然后用过好的橙子纱布直接在手肘、膝盖、脚等粗糙部位摩擦五分钟以上,就能磨去身上的死皮。

  功效:用橙子擦拭完那些地方后,可以不用清水清洗,这样还能闻到橘子的芳香。

  三、妙用橙子补充眼部水分

  step1:先将橙子用清水洗净,然后分成一瓣一瓣然后将橙瓣切成薄片轻轻的贴在眼皮上当眼膜使用。

  step2:用手指轻轻按压帮助眼部对橙子水分吸收,等待二十分钟以后摘下,闭上眼睛清洁掉橙汁的渣渣即可。

  功效:简易的眼膜能促进血液循环,有效补充眼部水分,充分发挥滋润功效。切记剥皮过程一定要干净,不然会污染里面的果肉。

  结语:美容护肤一直都是女性们在热烈讨论的话题,相信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护理方法!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护理方式都必须要适合自己,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来选择!相信小编今天介绍的这些女性美白的常识,一定可以帮助广大的女人们拥有白皙靓丽的肌肤!

美白小窍门 美白的方法 美白秘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