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后多久来月经

  女性人流手术对身体造成的伤害是很大的,这个时候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那么在人流之后多久才会来月经让很多女性都感到很疑惑,下面这篇文章就为各位介绍一下这方面的相关知识。

  做完人流后多久来月经

  一般做完人流之后20天左后就恢复月经,但是因为每个人子宫内膜及卵巢恢复情况及内分泌影响,恢复的情况会有所不同,长的话大约在2到3个月。如果还未恢复就需要到医院就诊,检查一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一般来说,无痛人流后,卵巢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大约1个月左右会来例假。但是也有少数女性在无痛人流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现象。这种情况一般在2-3个月后恢复正常,少数人持续时间较长,这就需要按时复查。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超过50天还没有来例假,就要及时到医院去检查。另外,无痛人流后如出现发热、疼痛、白带多而有异味等应立即到专业妇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人流后有些女性难免例假会推迟,如果人流后40天未来例假,应看医生。人流后月经来潮因人而异,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感染怀孕日数不同,时间也不一样,早为术后13 天,晚为术后113 天,但是一般30-40天左右来潮。

  人流后月经不调怎么办

  因为意外怀孕之后,女性多数选择人流,在术后有些女性会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建议大家及时的去医院检查治疗。

  女性在做完人流手术后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1、人流术后应卧床休息2—3天,以后可下床活动,逐渐增加活动时间。

  2、在人流后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和下冷水劳动,避免受寒。

人流后多久来月经 人流后月经不调怎么办 人流后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