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还会来月经吗(2)

  怀孕后来月经会持续多久

  在怀孕之后有人还会来月经,一般出现在第一个月,也会有少数的孕妇在头三个月会按时来月经。

  怀孕后又来“月经”在双子宫的妇女中较为多见,其原因是无孕卵着床的一侧子宫内膜脱落出血,也可见于身体健康的妇女。到妊娠3个月后,主要由胎盘分泌的性激素代替了卵巢的功能,此时包蜕膜与真蜕膜融合,就不会再来月经了。

  从以上专家的介绍中,我们不难得知怀孕了还会来月经吗的答案是肯定的,不是所有的女性一怀孕就会直接不来月经的,也有一小部分女性可在怀孕后来月经,所以女性如果发现自己有月经,但是一样出现了怀孕的症状,则应引起警惕,及时做相关检查,以判定是否怀孕。

  怀孕后来月经怎么办

  从上述情况看,怀孕后来月经其实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月经,是一种阴道出血现象。

  阴道出血是早期怀孕常见的问题,大约四分之一的孕妇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当遇上这个问题时,孕妇们通常会很担心,不知道是否会流产或生下不正常的胎儿。

  根据统计,怀孕前半期发生阴道出血后,大约有一半的病人能成功继续怀孕,另外约百分之三十的病人会发生自然流产,百分之十的病人是子宫外孕,而极少数病人可能是葡萄胎、子宫颈病灶等问题。

  一般说来,孕后出现的阴道流血不影响胎儿发育和母体健康,故不需特殊治疗。要注意的是,当月经周期或月经量发生变化时,好到医院检查,以明确变化的原因。

  结语:怀孕之后如果还出现了出血的症状一定要引起注意,这个时候的出血是非常危险的,因此孕妇应该立即去医院检查,找出出血的原因及时治疗,这样对自身以及胎儿都是有好处的,不要等到事情严重才开始重视。

延伸阅读:

怀孕了还会来月经吗 怀孕后来月经的原因 怀孕来月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