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多是什么原因

  女性月经过多并不是好事,如果经期经量过多,应该加以注意,因为这很有可能暗示着一些疾病的存在。下面我们就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一下月经量多是什么原因。有这方便疑问的女性一定要看一看!

  月经量多是什么原因

  一般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有来潮的正常生理现象出现,这就意味着成长。当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月经如果出现了不正常的现象的时候应该找到其原因,然后加以治疗。那么,究竟月经量多是什么原因呢?

  正常妇女月经血量一般为50~80ml,以月经第2-3天的出血量多,如果每日的失血量多于80ml,或月经量较自己以往明显增多,周期正常的称为月经量大。

  1、患有子宫内膜异位

  子宫内膜异位简单的说就是本该长在子宫壁内层的组织长在了别的地方。这种情况的出现会干扰正常的生殖器官功能。会出现经期延长,经血量大,经前点滴出血,继发性痛经等等。

  妇科专家介绍:月经量大是连续数个月经周期中月经期出血量多,但月经间隔时间及出血时间皆规则,无经间出血、房事后出血、或经血的突然增加。可分为无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型及有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型两类。其中无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占70%~80%,多见于青春期及绝经过渡期妇女;而有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占20%~30%,多见于育龄妇女。

  2、生殖器遭到感染

  女性生殖器官并不是完全密闭的,它与外界之间半开放的通道使之有机会受到来自外界各种致病因素的侵扰。

  当你处于焦虑、紧张、劳累等使自身防御功能下降的情形中,各种致病因素就可能乘虚而入,导致上述各种炎症的发生,使局部血管变得脆弱,行经时的出血不易凝止,往往引起经量大和经期延长。

  3、患有子宫肌瘤

  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会因为雌激素分泌过多而合并子官内膜增殖及息肉,造成月经量大。

  现在,相信大家都明白女性月经量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了,如果发现有月经量多的情况,女性不要把它当成是正常的情况来看待,应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在医生的帮助下找出原因,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予以正规的治疗。

月经量多 月经量多如何调理 月经量多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