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的症状 中药泡脚缓解经痛

  月经不调应该是困扰很多女性的妇科问题,本来经期到来之时,整个人精神比较虚弱,心情也会比较烦躁,常常会因此影响工作效率、生活节奏、家庭关系等等,那么经期不调会有哪些症状呢?泡脚真的能缓解经痛吗?

  月经不调表现

  快节奏的生活、工作,心理和精神的双重压力下可导致女性出现月经不调,长期如此可对女性心理和生理造成极大不利影响,主要表现有以下几种:

  1.月经过多

  指月经量多、过期也淋漓不止,因气虚致血液妄行而致,月经过多的患者每个月经周期失血量多于80m,有报道在主诉月经量多的患者中,仅40%经客观测量失血量多于80ml,常见经色淡红、经质清稀,小腹空坠、神疲乏力、面色无华、心悸怔忡、气短懒言、舌淡红苔薄白、脉软弱无力,月经过多的原因,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卵巢问题、器质病变或药物、包括生殖器官局部的炎症、肿瘤及发育异常、营养不良等因素都会引起月经过多。

  2.月经过少

  月经量少(月经过少)月经周期基本正常,经量明显减少,1~2日即净,点滴即止;或经期缩短不足两天,经量亦少者,症见经色淡红、面色无华、皮肤干糙、头晕目眩、心悸不寐、小腹空痛、手足不温,舌淡、脉虚细,而房室过于频繁,生育过多,多次人流,药流,刮宫等损伤肾精、伤及元气等因素都是引起月经量少的中药原因。

中药泡脚 女人经痛的秘密是什么 月经不调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