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保健 产后如何做好乳房保健(2)

  2、生完宝贝后选择合身的胸罩每天都要穿戴。不管胸部以前有多丰满,预防万一,胸罩必须天天穿戴哦,要给慢慢变大的胸部提供一个良好的支撑;穿合身大小的胸罩来穿是非常重要的,胸罩太小支撑不起胸部,太紧了又会压迫到乳房,影响到乳腺的二次发育。

  3、宝贝断奶后,不要急着去减肥,至少要一年以后在去减,以免因为减肥不当而造成乳房缩小。

  4、可以给乳房涂抹一些精油,这样可以给乳房一个保养的效果,还可以减少摩擦呢!

  5、乳头要的干净,用植橄榄油、麻油等等涂敷在乳头上,使乳房外表皮的积垢及痂皮软化后,用温水洗干净。

  6、坚持每天用双手按摩胸部,从内到外围绕画圈21次左右,相反方向相同;大拇指和四个小指张开,双手轻柔提抓两个乳头14次以上。

  如何美胸

  孕期和喂奶后的胸部,因为胸部表面肌肤很难适应分泌乳汁的腺体组织的快速变大,乳房表面皮肤会出现断裂。宝贝断奶后,胸部腺体组织的收缩速度比乳房皮肤相当要快很多,从而导致胸部塌陷。那么,通过胸部的锻炼,便可以很好的保持胸部的坚挺和丰满。

  1、紧握着手腕两手互相拉紧,胸肌会感觉紧张,手放前方互相紧握着手腕,手肘开节向外,然后双手手肘要互牵引。在感受到胸肌会有施力之后进行。不过,如果用力不用太大,才不会感觉到疲劳,如果感觉到疲劳就没有效果了。

  2、双手合掌手掌用力的合压,可以感受到胸部两侧的胸肌有紧绷的感觉,大约保持这个姿势,6妙钟后在放松。重复做10次左右。

  结语:以上就是关于如何产后做好乳房保健的有关内容,如果你是孕妈妈,那么上述的内容是特别的适合你哦,赶紧看看吧,恢复性感胸部很简单哦,赶紧去学习一下吧,另外要注意日常的生活习惯的健康哦!

乳房保健  产后乳房的护理 女性乳房的呵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