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的额外福利 疾病居然占据了主导

  生育是每个女人的天生使命,当女性成长到一定的年龄阶段,就会母爱泛滥,特别想要怀有一个宝宝,但是很多人会被分娩时的痛苦所吓倒,甚至有些女性还会出现恐孕的症状,可是怀孕不仅是孕育新的生命,还能带来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好处,你还会再犹豫是否选择生育吗?那么怀孕究竟会带来哪些好处呢?

  女人的一生

  俗话说干一行怨一行,不仅是做事情是这样的,做人也是,经常会听到女人这样说:“下辈子一定要投胎做男人”还有很多类似的话术,都是女人对女人的厌恶,这是因为女人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的“痛”,一生总会有那么一次的“痛”,那一次的痛就是怀孕生子,很多女人生完孩子说的第一句话没有电视剧里的浪漫,而是说:“以后再也不生了”,还有很多的妇科疾病的困扰,这似乎就是女人的一生,但是女人们,正因为有这些痛,才会让你的人生变得完整,而且这些痛,有时候也会带来很多的福利。

  怀孕的好处

  1. 降低子宫内膜异位的概率

  子宫就是一个大房子,而子宫内膜就是大房子里面的“装修”,试想,当你进入到一个高档装修的房子的时候,是否会从心灵的深处发出喜悦的呼唤,而当遇到一个毛坯房的时候,再好的房型应该也只是平淡的经过吧,而子宫内膜是指构成哺乳类子宫内壁的一层,会受到动情愫和孕激素的影响,动情素可引起子宫肥大,孕激素可促使子宫内膜发生特殊的妊娠初期变化,或改变子宫内膜的性质,使之具有产生蜕膜的能力,而子宫内膜经常会发生异位症,现代医学研究发现,患病女性每月的周期性排卵中止,子宫内膜的异位症的进展也会相应的被遏制,所以及时生育是对这一疾病的治疗效果佳和副作用小的方式。

  2. 降低子宫肌瘤的概率

  对于女性来说,子宫就相当于是第二次生命,没有了子宫,女人的一生就是一幅残缺的画,或许是一生的悔恨,而子宫肌瘤是女性常见的“激素依赖性”良性肿瘤,而现代医学研究发现,这种疾病会更青睐于这一生从未生育过的女性,而且一旦患有这种疾病的女性,需要动手术的几率也是很大的,所以怀孕的女人,会降低患有子宫肌瘤的危险性。

女人怀孕 怀孕 怀孕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