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可以喝蜂蜜吗 经期有哪些注意事项

  经期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时期,经期保养得当,可以让女人更健康、更年轻。特别是饮食方面,蜂蜜是很好的滋补食品,许多女性朋友都比较爱喝,那么女性经期能喝蜂蜜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经期能喝蜂蜜吗

  1、女性经期这个特殊的时期中,通常女性的抵抗力会下降,容易疲劳、发怒、内分泌系统紊乱等等,蜂蜜往往可以有效的调节身体机能,使女性能够健康的度过这段时期。

  2、是蜂蜜分为很多种,有些蜂蜜是温性的,而有些蜂蜜是凉性的,温性的蜂蜜女性朋友在经期中是可以喝的,但是如果是凉性蜂蜜的话可能会使经血不易排出而导致其他的症状。

  3、一般凉性的蜂蜜为黄连蜜、槐花蜜,荆花蜜,紫云英蜜、油菜蜜、野菊花蜜等,因而女性朋友在选择一定要多注意。

  4、蜜可以选择早上喝,因为晚上喝的话容易发胖,血糖上升。

  喝蜂蜜的好处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物,它可以给机体提供大量的必需元素。特别是所含有的果糖和葡萄糖,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

  蜂蜜可以有效的改善血液循环,调节激素分泌。蜂蜜也可以提高人体的抵抗力,特备是那些体质虚弱的人群,常喝蜜水可以增强体质。

  经期注意事项

  1、生理期期间尽量不要洗头

  如果非洗不可,尽量在中午洗,洗完头一定要立即吹干。

  2、生理期期间要注意保暖

  也就是少吹冷气啰,在冷气房里要多穿衣服。

  3、忌喝冷饮

  这已经是很基本常识了,千万不要违背,不要拿自己的美丽开玩笑,喝冰水会让污血无法顺利排出,留在身体里对身体绝对有害。

经期可以喝蜂蜜吗 经期有哪些注意事项 经期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