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养好3处 防病又美丽

  现代的女人已经走出家门,更多的时候要面对社会,所以也就不能给自己找各种偷懒的借口,不爱打扮自己和不打扮这是性质的不同,对于后者,可能惰性的成分会占有比较大的原因,可是这个世界没有不爱美的女人,那么如何拥有美丽就是个严重的问题,在拥有美丽的同时又如何跟上养生的潮流?

  容颜固然重要,可是美丽的容颜和健康是分不开的,现代科技可以保留一时的美丽,但并不是生命的全过程,而健康养生,才是美丽一生的法宝,不仅能够延续生命,还能在生命中多一种美丽的享受,那么作为女性来说应该如何拥有这一切呢?让中医一起来告诉女性朋友,你的那些需要保养的重要部位吧!

  1. 颈部

  或许很多人不能理解颈部养生的重要作用,我们首先从它所处的位置就可以看出其重要性,因为它支撑着我们的指挥中心,即我们的大脑,颈部是大脑的各种养分供给的唯一通道,而大脑又是指挥信息的传输源地,由此可以看出颈部保养的重要战略地位。

  其次,颈部还是人体的重要防御系统,我们知道颈部分布多的是什么吗?是淋巴,而淋巴系统对于人体来说就是身体健康的后一道防线,如果这道防线不能被保护好,或者说直接的瘫痪,也就意味着疾病即将占领人体的“大本营”,对于淋巴的重要作用没有人能够否认,因为艾滋病和很多的癌症疾病就是好的例子,它们这些疾病,之所以能够与死亡“合作”,就是因为它们对于淋巴系统的供给,让淋巴系统无法完成防御作用,后“直捣黄龙”,让我们的身体直接“垮塌”。

  后,颈部对于女人来说是性感的部位之一,而且可以明目张胆的裸露在空气当中,而且颈部是人体中容易长皱纹的部位之一,因为颈部的皮脂和汗腺的数量是整个面部的1/3,也正因为如此,颈部的油脂分泌的非常的少,但是平时颈部的活动却是非常的频繁,所以颈部非常难以保持水分,很容易干燥而产生皱纹,皮肤也极易松弛,而且颈部的衰老还会直接关系到整个胸部的曲线,所以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颈部的保养非常的重要。

  颈部按摩防衰老

  首先可以在颈部涂抹一些润肤精华,再以轻揉的按抚手法为主,双手搓热捂颈部,再将双手变为四指在颈中心向两侧交替打圈,反复的按摩,即能保养颈部的肌肤,还能促进血液的循环,加速颈部的新陈代谢功能,让女人更加的性感迷人。

女性保养知识 颈部保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