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养好3处 防病又美丽(2)

  2. 腋窝

  腋窝是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因为这里会有腋毛的生长,对于男性来说腋毛是一种男性的标志,但是对于女性来说腋毛是一种破坏美观的东西,可是这并不能成为我们忽视腋下的原因,因为腋窝是血管、淋巴、神经多、丰富的部位,在受到刺激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大笑,就在这个笑的动作中,是的很多的器官得到了运动,使得各器官得到足够的养分和氧气的交换,尤其是大脑以及心肺的受益深。

  因为腋窝的运动,会牵连很多的脏腑器官,所以也有人将其运动命名为“腋窝运动”,所以女性朋友不要再让它羞于见人,而是大方的展示,尤其是在夏季的时候,这里的汗液分泌会比较多,更需要透气、干燥,不然会有异味出现,还会影响健康,所以平时的时候,还是多做一些“腋窝运动吧”。

  3. 脊柱

  这简单的两个字不容小窥,它们在撑起了我们整个身体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近些年来,脊椎病已经是一跃成为人类生命杀手的重要一员,而脊柱不是单独存在的器官,它是可以滋养全身的器官,所以脊柱的健康和养生也是很多养生专家一致关注的问题,人体中的两条大的经脉中督脉的行径之地,这也加强了脊柱两侧的经络与脏腑器官的极为密切的关系,在平时的运动中,脊柱对整个机体除了支持和保护作用,更多的时候能够提高运动的灵活性,平时生活养生的时候,可以选择按摩脊柱,不仅能促进经络的疏通,而且有助于气血的运行,血脉的流畅,更能够滋养全身的器官,减少磨损的伤害,延长器官的寿命,就是延长整个机体的寿命。

  结语:在事业上,不缺的就是勤奋的人,在生活中更是不缺勤快的人,但这不是成功的唯一原因,就如同女人的美丽与健康,更多的时候依赖于细节的成败,这些细节可以具体到身体的每一个部位的保养状况,而以上3处与女人的美丽、寿命都息息相关。

女性保养知识 颈部保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