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烦恼 内裤选择及清洗

  打开购物类型的网站,搜索内裤一词,网页上会出现各式各样的内裤,比如低腰、中腰、高腰、蕾丝、化纤、纯棉等不同类型及不同材质的内裤。女性在购买时就要花好长时间去思考买哪一种比较好。选择错的内裤,对女性自身健康有很大的影响。

  内裤本来就是贴近女性的衣物,挑选正确并适合自己的内裤不但会使女人自身臀部曲线变得性感迷人,而且穿着它又会使女性感到舒适。再加上女人的私处天生就很敏感,选择它的对与错尤其重要。

  内裤选择应该注意这几个方面

  女性在购买内裤时,不要总是认为越贵越好看的内裤就是好的内裤,选择也是有科学依据的。

  1、选择纯棉并带有弹性的内裤

  纯棉材质的内裤本身吸汗的效果比较好,不易贴身,其纯棉也是带有一定的弹性,不会因太紧而感到不舒适。另外它也会起到一定的抑制细菌的效果,对于天生敏感肤质的女性来说是好的选择,千万不要为了好看选择其他材质的内裤。

  2、拒绝丁字内裤,降低患妇科炎症的几率

  现代很多女性在购买内裤的第一选择是丁字内裤,因为它跟随现代潮流,但对于健康却是一种隐患。女性私处本身就很娇嫩,长期穿丁字内裤会造成外阴摩擦受损,局部皮肤会出现红肿、破损等,加上丁字内裤本身的通气性比较差,贴身,易造成私处感染、疼痛,增加患妇科炎症的几率。所以不要注重美丽不要健康。

  偶尔穿还是可以的,要记住每天都要更换,减少私处感染的几率。但要提醒的是在经期好不要穿。

  3、蕾丝内裤易导致阴道炎

  每个年龄段流行的内裤都是不一样的,大多数人不会太注重内裤的材质和舒适度,只要穿上好看就可以。老年人、中年人比较喜欢穿纯棉的中腰、高腰内裤,因为可以塑形,不用总是担心坐在椅子上或者弯腰时,腰部赘肉太明显。而现在的年轻人流行蕾丝内裤,看起来小巧、透气、轻薄、时尚等。但是蕾丝内裤是不利于对女性私处的保护,很容易受到外部的感染,另外蕾丝内裤自身的吸湿效果差,容易滋生细菌,引发阴道炎。

女人内裤 女士内裤选择 蕾丝内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