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健康被毁都是因为这样穿(2)

  不仅如此,女性的私处其实是非常需要通风的,但是女人穿上紧身裤就会使私处变得闷热又不通风,加上穿上紧身裤后,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变得很差,长此以往,女人患上妇科病的风险也会大大提高,甚至不少女性在生理期常会遇到痛经的症状,究其原因就是长期穿紧身裤导致的。

  长期穿着紧身裤的女性,你可以看看你的腿上的“青筋”是不是变得非常明显,其实这是腿部静脉血管突出曲张导致的症状,一开始不痛不痒,但是慢慢的就会出现淤积性皮炎的症状,并有阵阵刺痛感,甚至还会出现皮肤溃疡的症状。

  这是因为在紧身裤的包裹下,臀部和髋部往往过紧,下肢血液无法顺利通向心脏,在静脉中沉积,严重影响血液循环,从而会出现腿部静脉曲张这样的病症。

  三、高跟鞋

  说实话,高跟鞋其实是一款非常不符合人体力学的鞋子,因为穿上高跟鞋后,人体重心必须向后,这样才能保持平衡,而所有的力度实际上都落在了女人的脚后跟,所以女人穿高跟鞋实际上是非常累人的,但是高跟鞋可以将女人的身型映衬得非常好看,加上不少人说女人这辈子一定要有双高跟鞋,于是不少女人真的是为了美丽,不管有多不舒服也要穿高跟鞋。

  穿高跟鞋是非常不舒服的,这是因为当人体站立以及行走的时候,人体的重量会集中在前脚掌的第一至第三跖骨头处,这时脚趾也会受到高跟鞋尖的挤压,对脚步形成压力点,不断摩擦就会出现鸡眼、厚茧等。在跖骨之间也会形成神经瘤,使脚部觉得非常疼痛。

  长期穿高跟鞋还会导致双脚的肌肉无力,令脚型出现变化,容易形成扁平足,虽然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但是稍微走一段路就会变得很吃力,在行动上还会比较不方便,非常折磨人。

  常穿高跟鞋的人,小腿肌肉会缩短,肌腱会增厚,这些肌肉变形是由于高跟鞋减少了膝盖和脚踝之间的空间,导致小腿肌肉出现萎缩现象,而且为了保持平衡,重心要向后移,这也给脊椎带来很大的压力,所以女人穿一天的高跟鞋会觉得全身都非常酸痛,脊椎受到的伤害也很大,时间长了脊椎出现错位的可能性也非常高。

  结语:女人喜欢自己穿得漂漂亮亮的,这点其实可以理解,但是打扮得再漂亮,却是以牺牲健康为前提,那么小编就觉得这样很不好,实在是得不偿失,其实女人只要自己穿得舒服就行,没必要大费周章,对自己的健康也不会造成危害,健康的女人才是美的,不是吗?

女人穿高跟鞋的危害 穿紧身裤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