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地方越搓疾病越少(2)

  其实风市穴位于胆经之上,而我们都知道经常敲胆经对于身体健康有着很好的保护效果,但是不仅是敲胆经对于身体有着很好的保护效果,在生活中单独按摩胆经上的穴位对于身体健康同样有着很好的保护效果。

  而按摩风市穴可以有效的缓解下身肌肉,此外为重要的就是在按摩风市穴时,能够很好的放松腹部的肌肉,对于女性来说,腹部肌肉没有维持在紧绷的状态可以帮助女士有效的避免妇科疾病,所以在生活中女士按摩风市穴,可以很好的保护身体健康,让自己远离疾病的困扰!

  三、秩边穴

  秩边穴同样是这样的一个穴位,它和承扶穴挨的很近,而经常按摩秩边穴对于身体健康同样有着诸多的保护效果,如经常做家务的女士朋友常有腰酸背痛的感觉,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得不到很好的休息,就会让女士患上腰肌劳损这样的疾病!

  而通过按摩秩边穴能够很好的帮助女士放松腰部的肌肉,减少腰肌劳损出现的几率,因此常做家务经常感到腰肌劳累的女士朋友们在家中不妨多多的按摩一下秩边穴,那么问题来了,秩边穴在身体哪个部位呢?

  其实寻找秩边穴很简单,秩边穴同样位于膀胱经论起来它就在承扶穴的上面,位于平第4骶后孔,骶正中嵴旁开3寸,也就是臀瓣向下大约三分之二的部位,自己单独在家时便可以按摩,所以在生活中只要有时间,不妨多多的按摩按摩秩边穴,减少因为劳累而导致的腰肌疾病!

  人体之中有着很多的奥秘,穴位就是其中之一,穴位不同于半虚半实的经脉,在生活中它是切实存在,可以被人们所利用的,尤其是对于女士来说,现代社会女士总是承受太多很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疾病,而这些穴位在关键时刻就能够起到神奇的保健效果,因此在生活中经常按摩这些穴位对于女士来说是十分有必要的!

  结语:人体中的穴位有着很多神奇的功效学会按摩这些穴位能够有效的保护身体的健康,甚至可以驱逐疾病,而在现代社会中女士们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很容易患上疾病,因此女士在生活中不妨多多的按摩这些穴位,让自己不再患上疾病!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按摩穴位的好处 风市穴位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