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抗衰老 女人在家做这事竟加速衰老

  衰老是每一个爱美女性的天敌,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青春永驻,那么女人应该如何抗衰老呢?有什么养颜抗衰老的秘籍呢?不要着急,接下来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去文章中看看女人抗衰老应该怎么做吧!

  什么会加快女人容颜衰老?多数人会认为“照射过多紫外线”“抽烟”等。没错,这些的确是女性衰老的杀手。不过美国的抗衰老专家认为,其实还有很多因素在加速女人的衰老进程,比如以下这些你的日常生活小习惯。

  总是吃太多

  吃得太多被认为是加快人体衰老的罪魁祸首。人的确需要通过食物获取必需的营养,但如果超出身体所需,就会增重或肥胖,增加与年龄相关疾病的发病几率。

  一些研究支持通过“节制卡路里”,作为提升健康质量和延续衰老的方法。

  一项来自美国的研究发现,被允许“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的猕猴,比被严格限制饮食的猕猴死亡率增加了三倍。如果能够严格控制卡路里摄入,可以延缓衰老20%~80%。

  喜欢长坐看电视

  长时间坐在沙发里看电视或待在电脑前,都会加速人体的衰老进程。因此,锻炼依然被认为是延缓衰老的重要手段。

  很多研究表明,有规律的锻炼可以增加人体活力,帮助击败衰老因子,减少心脏病和其他身体衰老疾病。抗衰老专家建议,当无法放弃喜欢的电视节目时,可以在跑步机上进行慢走,同样能够减少压力、对抗衰老。

  身处杂乱不堪的环境

  看看家里,是不是堆积了很多杂物而显得脏乱不堪?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由此可能增加你的压力荷尔蒙——皮质醇和肾上腺素的水平。

  如果这些压力荷尔蒙的分泌长期处于高水平,会损害记忆力,增加衰老性疾病。

  你不妨试着清理掉在眼前的杂物,让一切回归清洁有序,就会发现自己突然变得能量充足,一切皆在掌控。但要记住,清洁和整理需要持续的勤勉,需要像每天要刷牙一样养成习惯。

  生气太多或压制

  能够调制情绪,也是延缓衰老的过程中需要具备的一种能力。过多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会导致“消极侵略性”行为,终导致“火山爆发”,增加患上心脏病的风险。

  因此,日常生活中,要学会调制自己的情绪,懂得随时释放内心的焦虑或不满。

  可以不时地写下内心消极的感受,或者直接写信给那 些没有公正合理对待你的人。但要记住,先不要立即将它发送出去。因为你会发现,仅仅把这些情绪写出来,就已经足够让你的心情得到舒缓和消解了。

  剧烈跑步

  每天30分钟强度适中的锻炼,的确可以让身体充满活力,看起来更年轻,但有的锻炼会加快衰老的进程,如跑步,尤其是剧烈的跑步,只会增加关节的压力,造成对身体的潜在伤害。

  相比跑步这种运动,快走、游泳、骑自行车等运动方式,则是保持健康和年轻的更好选择。

  不喜欢与人交流

  如果你大部分时间都喜欢一个人待着,或刻意避开与人交流的机会,都可能减少身体及精神的活力,从而加速衰老进程。

养颜抗衰老 女人抗衰老 如何抗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