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多久来月经正常 流产后的注意事项

  流产后多久来月经正常你们了解吗?流产不是什么小事,它严重危害着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所以流产后的一小段时候不来月经也是很正常的,但时间长了可不行。想知道流产后多久可以再孕以及流产后多久来月经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你不知道流产后应该多久就会来月经的话也没关系,因为下面就要给你们好好的介绍下。

  流产后多久来月经正常

  人流后一般一个月左右来例假,但受子宫内膜及卵巢恢复情况及内分泌影响,有可能出现短暂异常,调整期可为3个月。

  但如果流产后有夫妻生活,不能排除再次怀孕的可能。因此在人流手术后的一个月内是禁止夫妻生活的。

  人流后在短时间内卵巢即恢复正常的排卵功能,在人流后的3几个月内月经有不规律是正常现象,而且月经周期有时可能受外界因素的影响。

  人工流产后卵巢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但有少数女性在人工流产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现象。

  这种情况一般在2-3个月后恢复正常,少数人持续时间较长。人流手术后来月经的情况,也要根据个人怀孕日数不同,个人体质不同,时间也是会不一样的。

  一般来说,早孕人流后就会跟随着第二个月经周期,而在很多情况下多久来月经,由于无痛人流引起机体激素的变化,也可能导致排卵向后推迟。

  同时月经也就随之向后顺延,所以就会出现无痛人流术后一个月或几个月还不来月经的现象。如果月经推迟7--10天以上,一定要到医院做个详细检查。

  流产后月经不正常的原因

  1、不当的无痛人流方式也是导致女性在无痛人流后月经不正常的原因之一,因为不同的无痛人流技术对女性子宫内膜的影响是不一样的,好的人流技术能大大的降低术后月经不正常的现象。

  2、由于月经受神经内分泌调节,是由大脑皮层、下丘脑、脑垂体、卵巢和子宫相互作用的结果,因此当女性处于过分紧张、恐惧、忧伤、过度劳累和手术等情况时,都能通过神经内分泌系统来抑制下丘脑、脑垂体、卵巢、子宫的功能,从而导致月经不正常。

  3、因为女性在进行人工流产之后出现胎盘绒毛膜促进激素消失,而使得女性卵巢一时不能对促性腺激素做出反应而引起女性月经不正常的情况。

产后 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流产后多久来月经正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