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怎么办 常按4大穴位可缓解痛经

  痛经这个现象在女性群体中已经不是一个罕见的现象了,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都有了痛经的毛病。那么痛经怎么办呢?中医上有穴位按摩可以缓解女性经期痛经的方法,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哪些经期保养方法可以防治痛经的吧。

  常按这处可缓解女性痛经

  1、太冲穴

  位置在脚大趾与第二趾之间。用左手拇指指腹揉捻右太冲穴,右手拇指指腹揉捻左太冲穴。

  2、三阴交穴

  位置在小腿内侧,当足内踝尖上3寸,胫骨内侧缘后方。

  3、血海穴

  屈膝,在大腿内侧,髌底内侧端上2寸,当股四头肌内侧头的隆起处。

  4、子宫穴

  它位于下腹部,脐下4寸处左右,旁开正中线3寸的距离各一点。按摩时用双手食指、中指按压住两旁子宫穴,稍加压力,缓缓点揉,以有酸胀感为度。

  女人痛经怎么办

  1、女性裸睡可防治痛经

  女性裸睡时,身体自然放松,血流通畅;另外,女性裸睡的时候身体自由度很大,肌肉能有效放松,对治疗紧张性疾病的疗效极高。私处部位能有充分的通风透气,有利于神经的调节,有利于增强适应和免疫能力,可以有效达到治疗痛经的目的。

  2、花椒泡脚治疗痛经有神效

  花椒泡脚可以治疗痛经,但花椒泡脚的具体操作方法是什么样的呢?

 经期保养 痛经怎么办 穴位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