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里紧实寿命较短

  女人爱美和爱秀是天性,这不“A4腰”刚过,“爱疯6腿”又出来了。据说,女人只要将iPhone6放在自己的膝盖上,宽度能遮住双腿就是“爱疯6腿”,而这已经成为新一代的美腿标准了!可是女人腿细就健康么?那可不一定,腿部紧实的女人存在着很多问题,那么为了女性健康,我们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这里太紧实好不好?

  现在有很多妹子哭诉,“刚躲过了A4腰,没想到又被爱疯6腿给截杀了!”

  虽说肤白貌美大长腿是每个女人的终极梦想,但医学专家指出,细长的双腿或许看起来够美,但事实上可能隐藏非常多的问题,甚至可能影响寿命!

  腿太细的人心脏容易出问题

  要问“爱疯6腿”可能隐藏什么问题,心血管科的医生首先有话说。

  “其实国外有很多研究者发现,双腿过细并不是一件好事,它可能预示更多的健康问题,特别是心血管方面的问题。”教授说。

  以丹麦一组国民体质调查数据为例。研究人员挑选了近3000名平均年龄在50岁左右的样本,在持续跟踪十几年后发现,当腿围在60cm以下时,腿围与心血管发病率和总死亡率负相关,大腿越细真的寿命相对越短。

  此外,还有研究显示,下肢细弱和二型糖尿病发病也存在关联。相关研究人员大都认为,如果腿过分细,可能意味着更多的健康风险。中国有句老话叫做人老先老腿,这是有道理的。

  有研究称,人体有大约50%的血液和神经在两条腿上,腿部的肌肉非常重要。

  如果腿过粗,意味着腿部囤积的脂肪过量,当然不是什么好事。但如果腿太细了,却可能预示着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腿部肌肉太少、太弱。

  “很多中老年人会发现,随着年龄增加,自己的 腿部越来越细,相反,肚子却越来越大。说白了,这其实就是你的肌肉越来越少,而脂肪特别是内脏脂肪越来越多,这肯定是不健康的。”专家说。

  这样的人往往运动减少、肌肉缺乏,身体素质很差,同时内脏脂肪多,代谢容易出问题,更容易患上各类代谢综合征,因此发生各种心脑血管疾病也很正常。

  肚子大腿纤细的人

  危险指数极高

  专家介绍,现在国外还有一些调查显示,走路速度快的老人预期寿命就更长。

  所以医生甚至认为,步行速度可以预测寿命长短。这其实也是因为,走路速度显示了一个人的腿部肌肉强度,以及骨骼、关节的健康程度,同时它还反映出一个人的心肺功能与大脑的运动中枢状况如何。

  大腿太细、腿部肌肉缺乏不利于健康,但如果腿太粗也是不好的。

  刚刚说了,腿太细主要是怕肌肉不足,但如果腿太粗,但里面都是脂肪,那就不健康了。

  肥胖对于健康的负面影响是很明确的。虽然那些“肚子胖” ——也就是苹果形肥胖的人,容易出现各类代谢综合征,而胖在腿上的“梨形身材”相对好很多,但如果真的是胖得太严重,那么“这一点”差异也就微乎其微了。

  举个例子,比如双方体重和BMI数值差不多,都在轻度超重范围内,那些梨形身材的人因为皮下脂肪多、内脏脂肪程度还好,问题还不大。

  而苹果形身材的人因为脂肪基本都在内脏,可能已经早早出现脂肪肝、糖尿病等疾病了。但如果双方都是大胖子,那么胖在哪里的区别已经意义不大,肯定都对健康 有害。

女人腿细 女性健康 腿细的女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