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露这部位身体更健康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很多女性朋友也开始关心起自己的身体,那么为了女性健康我们应该做呢?健康的生活习惯是好身体的基础,接下来就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女人健康小常识有哪些吧!

  炎炎夏日,高温一直困扰着很多的女性朋友,其实我们不能一直逃避,有时候女人把这些部位晒晒太阳对身体有着意想不到的好处,接下来就一起去看看吧!

  女人应该有选择地享受日光浴。如果你想大限度地避免被晒黑,又想接受阳光带来的种种健康馈赠,那么在晒太阳时,别忘了重点关照以下身体部位。

  1.晒后背,提高身体免疫力

  膀胱经行走于后背,大部分伤风、感冒等疾病都源于膀胱经受凉。

  中医认为“万病皆损于一元阳气”,人体前为阴,后为阳,经常晒后背,能疏通膀胱经,在增强免疫力的同时,让你健康又长寿。

  2.晒肚子,让小腹变平坦

  阳光中的紫外线能加快腹部脂肪的运行速度,让你的小腹平坦,腰身苗条。

  建议你在晒太阳时平躺下来,穿一件性感比基尼,露出小腹,让紫外线直接作用于肌肤表面。

  一般来说,15分钟的日光浴就能起到加快腹部脂肪运动速度的效果。另外,涂点有减脂效果的薄荷精油也有不错的功效。

  3.晒双脚,让双眸更明亮

  经常坐在电脑前,容易感到眼睛干涩,失去神采?肝有明目的功效,当肝经通畅时,你的眼睛就会变得水灵而美丽。

  肝经始于大脚趾,阳光中的红外线和紫外线有平衡肝经运行的作用。

  建议你在晒太阳时抬起腿来,用腰部抵地,伸直膝盖,让阳光充分笼罩双脚。

  女人健康的生活习惯

  科学证明,人的寿命是完全可以达到或超过100岁的。而想要达到长寿的秘窍也非常简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现实里,有利于我们延年益寿抗衰老的良好生活习惯有很多,不过大家都知道,它们对于长寿的影响都有多大吗?

  其实,不同的生活习惯对于长寿的影响是不一的。一旦选对了生活习惯,那么它就会为你的健康生活加分!

  每天快步走

  这是一项不错的健身运动。每天10分钟快步行走,不但对身体健康极有裨益,还能把消沉的意志一扫而光,保持精神愉快。

  快步走还非常适合不能参加剧烈运动的老年人。

健康小常识 健康的生活习惯 女性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