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头痛 5个小方法轻松治头痛

  经期的保养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未婚的女人来说,经期健康决定着女性的健康!很多的人都会有经期头痛的困扰,你们知道经期吃什么可以治疗头痛吗?经期保健究竟该怎么做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经期保养该注意些什么吧!

  如何改善女性经期头痛

  很多女性在经期会出现很多身体的不适症状,例如乳房胀痛、便秘、暴食、头痛等。其中头痛更是令很多女性痛苦不堪,它直接造成失眠和焦虑,从而严重影响工作和生活。这都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和负面情绪等因素造成的,体内毒素长期淤积,毒素进入血管,引起血管扩张,从而造成头痛。那么经期头痛到底是为什么呢?如何预防和改善呢?

  经期头痛应避免食用

  巧克力

  巧克力不仅容易发胖,它含有的干酪氨,还是引起偏头痛的主要可疑物。

  肉类

  包括牛肉、猪肉、鱼肉及火鸡肉等。

  水果

  包括柑橘类、苹果、香蕉。

  刺激性饮料

  酒精浓茶和咖啡等,会使人的血管扩张,容易引起经期偏头痛。

  如何缓解经期头痛

  1、户外散步

  可调节情绪,减轻压力。

  2、推拿

  不断用尖头梳子梳理头皮,可改善脑部供血。

  3、热敷

  用一盆热水浸泡双手,并用热毛巾敷于头部,每次30分钟。

  4、饮食

  饮食疗法主要是喝甜饮料,因为糖分可以快速地增加人体的血糖含量,而饮水可加大机体的血容量,改善脑部的缺血。所以,经期头痛时,不妨给自己来一杯甜奶或是果汁。

经期保健 经期吃什么 经期头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