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身上竟然也有这物

  就外貌来说,能够较为清晰的分辨出男人、女人,毕竟男人的外貌较为粗犷,女性的外貌较为柔美。其实,想要区别男人、女人还可以从这方面着手,观看身体的这个部位,有人说是胡子,的确,男人一般都会长出浓密的胡子,女性即使有胡子,还是很少的。其实,在生活中,男人、女人还有一个较为明显的区别所在,那就是喉结,男人有喉结,女人没有喉结,这已经成了大家一致认可的事情,但是,你知道吗?女人身上其实也有喉结的。千万不要惊讶,一起来学习吧。

  一、女人身上竟然也有喉结

  喉结在我们的喉咙上,这个地方有一块较为凸起的软骨就是喉结,人们的喉结由十一块软骨组成。在胎儿的时候,喉咙管开始不断的发育,通常情况下,男孩、女孩在六岁前,喉结软骨是一样大的。

  当进入到青春发育期,这个时候因为身体内分泌的变化,男性的雄性激素会不断的增加,不少人也会把喉结称作是男性的第二特征,喉结软骨开始不断的向前突出。

  对于女性来说,进入青春期,随着卵巢开始不断的分泌雌性激素,造成雌性激素增多,喉结即使增长,也并不明显,其生长速度较为缓慢,喉结并不会出现突出的情况。

  但是,对于一些容易分泌出较多的雄性激素女性来说,在这分泌的过程中,容易造成喉结开始不断的增长,形成了堪比男性的喉结。

  二、女人喉结形成其它原因

  上面关于女人出现喉结,只是从分泌的激素方面开始研究,其实,在生活中,造成女人出现喉结还有其它的原因。

  1、遗传因素

  造成女人出现喉结,那就是遗传,在生活中,遗传因素的不同,会造成当事人从父母身上接收到的DNA不同。这样的情况在长大之后,会显得更加异常,出现喉结也是常见的情况。

  父母的喉结大,遗传DNA给子女也会带有较大喉结的基因。这样的看法已经得到了医学人士的证实。

  2、乱服药

  生病吃药是不少人养成的习惯,其实,药物不能多吃,更不能乱吃,要是吃错了药物,往往会造成身体受到伤害。

女人喉结大 女人喉结突出说明什么 女人有喉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