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产的最佳时间 女人人流后注意事项

  女人因为意外怀孕人工流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对于很多想要做人流的女人来说,都非常想要知道人工流产的佳时间究竟是什么时候?人工流产后的食谱以及女人人流后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

  人工流产的佳时间

  很多女人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在避孕失败以后,都会很自然地想到人工流产。

  有的人认为做人工流产越早越好,觉得这样流血少,痛苦轻。其实这是一种误解,也是不科学的,为什么呢,无痛人流佳时间?

  原因

  首先,怀孕时间太短,子宫的改变并不明显,用免疫抗凝法检验尿液或B超来诊断是否妊娠,也只有在停经40天后阳性率高。除非有条件检测血内绒毛促性腺激素,方可诊断为早孕。

  其次,很多在育龄的妇女,因为自己身体素质方面的影响,导致自己的生理周期不是很确定,所以很多时候并不能确定自己是否怀孕。

  第三,过早做人工流产,因胚胎刚刚发育,还很小,很容易发生空吸或漏吸,造成手术失败或流产不完全,结果还得进行清宫,多遭一次痛苦。

  由此看来,停经40天后,经检查诊断确实怀孕,此时做人工流产手术合适,手术成功率高,出血也不多,痛苦较轻。

  人流的佳时机是怀孕的40-50天

  妊娠10周以内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扩张子宫颈,很容易将胎块组织吸出;手术中反应轻;

  这时候如果选择做手术,那么手术的时间比较短,对身体的负荷也比较小,很快就会恢复。

  妊娠l0一14周时,因胚胎逐渐长大,胎蛊已经形成,子宫也随着长大,这时做人工流产不宜用简单的吸宫术,而需要采用铂刮人工流产。该手术难度大,出血多,恢复也比较慢,对身体有一定影向。

  妊娠超过了14周就不能作上述两种人工流产,而需要住院作引产手术,这样更增加了孕妇的痛苦和手术的危险性。

  新时代专家提醒:女性要选择进行人工流产,应尽量争取在人工流产的佳时间,以减轻流产者的痛苦。

  人工流产后注意事项

  1、议卧床休息1周

  如果条件不允许,少应卧床休息2-3天。以后可下床活动,逐渐增加活动时间。在堕胎后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

  2、及时地补充营养

  尤其是蛋白质、铁、及维生素B12,这些都是造血的必要原料,而维生素C、水份、矿物质及纤维素是人体必须的营养。堕胎后,应多吃些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以加快身体的康复。

  3、要观察出血情况

  流产后阴道流血超过一周以上或下腹疼痛、发热、白带异常等症状,就应及时到医院复查诊治。

  4、人要坚持避孕一段时间

  流产后卵巢和子宫功能渐恢复,卵巢按期排卵。如果不坚持做好避孕,很快又会怀孕,这对身体影响更大。

  5、女性的心理调适

  许多女性在流产之后都会变得焦虑或自怨,会觉得得到的关怀不够,也担心影响今后的健康,其实,适当的关心和理解以及饮食调理就能解开心结,恢复快乐和自信。

人工流产 人工流产后的食谱 人工流产的最佳时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