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 男人对女人做这事可提高卵子质量

  卵子是女性孕育下一代的生殖细胞,女性体内的卵子健康与否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但是卵子质量如果比较差,那么出生的孩子也容易不健康或者带来先天疾病。所以,在准备孕育下一代之前女性要注意改善身体状况,提高卵子的质量。那么该如何提高卵子质量呢?下面一同来了解男性为女性做些什么可以提高卵子质量。

  男人帮女人按摩可提高卵子质量

  女性的卵子质量受到身体健康和衰老速度的影响,而想要提高卵子质量,那么就需要注意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和延缓身体衰老。

  按摩是一种传统的治病、保健手法,有利于身体的各个循环系统的健康,对于慢性病治疗效果安全又可靠。并且按摩在身体各方面起到的疗效也不同,如可以按摩美容、按摩助睡眠、按摩治疗妇科病等。那么男人按摩女人哪里可以提高卵子质量呢?

  1.按摩腰骶

  当女性出现疲劳、妇科疾病时,腰骶部位常常有酸痛感,而同时腰骶部位又是女性保健的重要部位,男性帮助女性按摩这个部位可以活血通络、强腰健肾。

  传统养生规律“男八女七”中提到,女性生殖器的发育受到肾气的影响,肾气盛才出现的例假和有了孕育下一代的能力。所以,帮助女性按摩腰骶部位可以补肾,提高生育能力。

  通常按摩腰骶部位采用搓的方法,将双手搓热后放于腰部的两侧,从上而下的搓,一般以腰部发热为佳。按摩腰骶部位除了可以促进女性生殖器的健康,还可以缓解腰肌劳损、痛经等问题。

  2.按摩下腹

  女性的下腹部位,主要包括子宫、卵巢、膀胱等器官,这里也是女性生殖器集中的部位。通过按摩这个部位有助于女性益气、调经和调理妇科病。

  通常按摩这个部位采用揉按的方法,一般左手叠放在右手背上,用掌心揉按腹部。可以是逆时针和顺时针交替按摩,以腹部发热效果为佳。

  而且,腹部有养生要穴——关元穴,按摩这个穴位对于女性的泌尿系统、生殖系统都有调理作用,可以补肾虚、助孕、调理妇科疾病。

  另外,女性坚持腹部按摩还可以提高肠道功能、有助于减肥和改善睡眠,身体健康,那么卵子质量自然提高。

  3.按摩足三里

  足三里这个穴位在现代的应用也比较广泛,在治疗胃肠道疾病、妇科疾病、呼吸道疾病方面都有应用。而对于女性来说,作为保健穴位,长期坚持按摩可以健脾胃、抗衰老、调和气血、提高免疫力、美容和减肥等。

  所以,体质差、处于亚健康的女性可以选择经常按摩这里,延缓身体和卵子的衰老。

女性养生 如何提高卵子质量 按摩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