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病的症状 女童体内塞一物竟感染妇科病

  说到妇科病,大家几乎都认为是成年女性才会患上的病症。但是有的时候小朋友也是会患这类妇科疾病的,因为生活中很多时候不小心的话造成的感染就会引起妇科疾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妇科病的症状吧。

  前两天,徐州一位年仅7岁的小女孩却被医院确诊为妇科炎症。

  8月31号,医院妇科接诊了一位7岁的女孩,她的妈妈怀疑她得了妇科病。随后,医生给女孩做了检查,拍了CT,果然发现了异常。CT显示,在阴道外口的地方有一些散在的亮点,好像是异物。医生就用很小的器械,在棉签的配合下,用水压冲洗。

  经过半个小时的冲洗,居然真的有黑乎乎的,直径两三毫米的硬颗粒被冲了出来,更让人惊讶的是,一共有9颗。医生发现这些颗粒很像孩子在游乐园玩耍的决明子,而这一猜测得到了女孩家长的证实。

  原来,小孩的家长经常带孩子到决明子沙坑玩耍。由于是夏天,孩子一般都穿着三角短裤,有的时候一屁股坐在决明子堆上,很可能一不小心就有决明子进入到了体内。

  朱主任表示,还好家长发现及时,第二天女孩就康复出院了。如果再拖些时日,后果很可能将不堪设想。

  带孩子玩决明子沙坑需注意

  玩是宝宝的天性,其中沙子堆是很吸引宝宝的一个场所。

  很多家长都认为沙子太脏喜欢带孩子去决明子沙坑玩,那么让宝宝玩决明子沙坑好吗?

  家长认为决明子更干净

  真的是这样吗?

  张女士常带两岁的宝宝去决明子沙坑玩,在好几个儿童乐园都办了卡。在听说“决明子沙坑威胁儿童安全”的消息后,她有点将信将疑:“孩子玩的时候我们都在旁边看着,一般不让她有大幅度的动作。”

  一个决明子沙坑的经营者告诉记者,决明子沙坑在国内很流行,“决明子做沙坑的优势,首先在于它是植物,没有其他材料可能存在的辐射等问题;其次它表面光滑,不会附着在孩子的衣物上,不象沙子那样难清理,故受家长喜爱;再者就是价格相对便宜。”对于安全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开业至今没有出现一起安全问题,从理论上来说,进入耳朵、嘴巴的危险性有,但家长一般全程陪同。

  医生:进入耳鼻会膨胀

  5月5日,科普网站上,网友们也在热议决明子沙坑。科学松鼠会会员“瘦驼”称,玩沙用决明子一般都是生的,属于活种子,如果不小心进入耳道或鼻腔,其中温暖湿润的环境会让它们吸水膨胀甚至发芽,处理起来比沙子更麻烦。因为沙子颗粒小,大多数可以通过耵聍分泌、鼻涕分泌等途径清除体外,而膨胀的决明子却可能跟组织粘连在一起,弄不好要动小手术。

  沪上耳鼻喉科专家也在微信朋友圈里注意到这条消息。不过,他们在门诊中没遇到过决明子进入耳道或鼻腔的病例,却从不少小朋友的耳、鼻中取出过各种各样的异物。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耳鼻咽喉科主任陈洁医师从小朋友的耳朵里取出过小珠子、小玩具零件;儿童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则取出过黄豆、绿豆等各种植物异物。

妇科病怎么办 妇科病的症状 小孩妇科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