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病的症状 女童体内塞一物竟感染妇科病(2)

  “决明子等植物种子千万别给孩子玩。”在主任看来,决明子作为一种中药,孩子接触本身没有危害,但作为植物种子,决明子性状容易发生改变,比如在潮湿的环境下容易发芽,或发生霉变等状况,成分也将更加复杂。一旦进入耳鼻后,可能会胀大,加之孩子的耳道、鼻腔较窄小,就容易卡塞在其中,卡住的胀大种子可能引发耳鼻的炎症反应。

  耳朵里进异物千万不要自己用手抠,或者自行用镊子夹、棉花棒等方式取异物,而应该马上到医院就诊。陈洁指出,曾经碰到过不少小朋友发现被异物卡住,就自己用手抠,结果造成耳道出血,甚至发生过更加严重的后果。

  另外,如果孩子在玩耍时误食性凉的决明子,可能会引起肠胃不适,出现拉肚子等症状。

  国内绝大多数室内儿童乐园采用决明子做沙坑。医生称:决明子一旦进入耳鼻,可能会胀大,加之孩子耳道、鼻腔窄小,容易卡塞其中。

  沙子可以不取,但植物异物须全麻取出。且室内儿童乐园的决明子长期被多人玩后,还会传染病菌。

  看来,决明子沙坑看似干净不少,其实长期被多人玩过后,细菌病毒不容小视,进入耳鼻还会膨胀,显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家长在带宝宝去决明子沙坑玩耍时,这些都是必须注意的问题。

  妇科病有哪些症状

  1、尿道炎

  尿道炎常表现为尿频、尿急和尿痛症状,疼痛呈烧灼样,排尿时加重,甚至发生尿道痉挛的严重后果。

  2、宫颈炎

  这种炎症不分年龄,不是只有中老年女性才会有这种疾病。严重的情况下还会有糜烂的现象。

  3、盆腔炎

  盆腔炎常表现为高热、寒战、下腹痛、白带增多、有异味等盆腔炎症,因组织解剖结构的关系,是细菌容易滋生,药物难处理的地方。

  4、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是一种良性肿瘤。临床常表现为月经异常、下腹部可扪及包块、白带增多、腰酸、下腹坠胀、腹痛、尿频等症状。

  5、附件炎

  这种疾病的症状比较明显,常有一些小腹疼痛感,而且白带也会增多。

妇科病怎么办 妇科病的症状 小孩妇科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