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卫生 女人这里干涩没水容易滋生细菌

  口腔是我们人体重要的部位之一,这里的清洁程度也在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但是即使你非常呵护你的牙齿,你的口腔里还是会有细菌,它们会试图蚕食你的牙齿从而引起疾病。下面就为各位讲讲关于口腔卫生的相关内容。

  记者在明尼苏达州采访了美国牙科协会(ADA)发言人,他作为一名牙医通过实践告诉我们一些常识性的错误,希望我们知道不清洁你的牙齿后果非常可怕。

  女人这里干涩没水容易滋生细菌

  1.如果你的口腔特别干燥细菌生长得更快

  “很多人都不知道唾液对于清洁口腔和对抗蛀牙有多么重要,”发言人说。唾液有助于物理清洗留在口腔的食物残渣,它还有抗菌性能,中和侵蚀牙釉质的酸并帮助修复和恢复牙齿。所以,如果你经常口干(通常由某些药物引起),这对于你的牙齿来说可能是坏消息。

  “如果你经常口干你需要额外的保护你的牙齿”发言人说。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牙膏,另外你要多喝水。

  2.有一个叫做“斑块”超级粘生物膜在你的牙齿表面

  “那菌斑附着牙齿的正面、背面、侧面并且牙龈上也会有”发言人说,“斑块不是很厚,所以你当它们附着在上面时你也觉得你的牙齿很干净。它是让你牙齿腐坏的根本原因并导致其他牙科疾病,这很好理解因为它整体都在你的牙齿上。这就是告诉你为什么刷牙是如此的重要。”清除这些斑好的方法就是每天至少刷两次牙或者用牙线妥善处理。

  3.在夜间斑块也在生长,这就是为什么早晨忘了刷牙很恶心

  即使你睡前不吃东西或者你觉得牙齿非常干净,但是斑块依然在你的牙齿上生长。

  “刷牙对于早晨或晚上一样重要,如果你是用嘴巴呼吸的唾液会变干。”发言人说,只要你能在早餐前清理掉活跃了一晚上细菌就没有关系。

  4.斑块只能通过刷牙和使用牙线清除,否则它永远会在牙齿上

  斑块覆盖在没课押车的表面,包括你用牙刷清理不到的地方。“如果人们真的了解斑块,我相信他们会一天刷两次牙。但是他们真的不了解。”发言人说。如果没有是用牙线,粘性菌斑会一直在上面。“你的牙齿表面的三分之一都被覆盖所以你仍然需要用牙线清洁牙缝、用牙刷清洁口腔”发言人说。每天用牙线清理牙缝非常痛苦,为你的口腔健康你要坚持下去,这是一段很长的路。

  5.随着时间的推移,斑块会变成超硬白色的东西叫牙石,通常需要牙医清除

  “如果菌斑一直在牙齿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吸收唾液的矿物变硬形成牙垢,”发言人说。这通常发生在牙齿内(如上图),因为牙齿里面在刷牙或者使用牙线清理时容易忽视。

  不同于一般的斑块,发言人说,你真的需要去看牙医才能去除牙垢。使用牙膏控制牙垢可以帮助你,但如果它变得非常糟糕,你必须找专业人士。

  6.而终不良口腔的卫生习惯就是牙龈疾病的根源,这是痛苦令人愤怒的

  “斑块还隐藏在你的牙齿牙龈下。”发言人说,如果是因为不刷牙而导致牙龈红肿,这就是所谓的牙龈炎或是牙龈疾病。牙龈红肿导致牙龈牙齿分离,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生成细菌并造成牙垢,甚至感染破坏组织失去牙齿。

口腔卫生 口腔卫生的重要性 如何保护口腔卫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